折耳根怎样做不腥

原创
(1)折耳根怎样做不腥1、为了去除折耳根中的腥味,还可以将它与其他食物一起食用,如:瘦肉、腊肉、鸡蛋等,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减轻其腥味,还有助于增强折耳根的口感及营养。2、材料:折耳根300克,腊肉200克,大蒜3瓣,大葱2根,食油、鸡精适量。...

  (1)折耳根怎样做不腥

  1、为了去除折耳根中的腥味,还可以将它与其他食物一起食用,如:瘦肉、腊肉、鸡蛋等,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减轻其腥味,还有助于增强折耳根的口感及营养。

  2、材料:折耳根300克,腊肉200克,大蒜3瓣,大葱2根,食油、鸡精适量。

  3、将折耳根洗净,放入热水中焯烫2分钟后捞出,晾凉。 2、折耳根切成段状备用。

  4、腊肉放入温水中浸泡30分钟,切成薄片。

  5、大蒜切片,大葱切斜片备用。

  6、锅中热油,将大蒜、大葱放入煸香。

  7、放入腊肉,炒至卷曲透明。

  8、烹入少许清水,将折耳根放入翻炒均匀。

  9、加入适量鸡精,炒匀出锅。

  (2)山芋粉怎样做饼干

  1、食材:地瓜150克、面粉130克、玉米淀粉20克、白糖30克、色拉油80克、黑芝麻适量。

  2、地瓜洗净去皮,切小块,放蒸锅蒸熟。

  3、红薯蒸熟取出,用勺子压碎成红薯泥。红薯泥中加入面粉,山芋粉,玉米淀粉,白糖和色拉油。

  4、揉成光滑的面团。

  5、用擀面杖擀成薄片。

  6、面片上撒上适量的黑芝麻,用擀面杖轻轻的擀压一下。

  7、用刀切小块,并用叉子在面块上叉些小孔。

  8、烤盘铺上烤纸,依次放入切好的小面块。

  9、烤箱预热,上下火中层170度,烤15分钟左右,翻面再烤5分钟左右。

  10、取出放凉,饼干就会变酥脆可口,特别好吃。

  (3)菠菜汁和面怎样做更绿

  1、取适量的菠菜叶,不要茎。

  2、开水烫一下,烫一下能面团颜色更绿,也煮好之后也不会褪色太多,还可以稍微放一丁点的食用小苏打,也可使颜色更绿。

  3、焯过水的菠菜叶用料理机打成泥。

  4、菠菜汁不要再加水,直接和面粉和成光滑的面团,另外取一些白面和30度大约微微温的水,合成面团,面粉和水的比例约为2比1.和面的时候加少许蛋清,面团会更加筋道,菠菜面团不需要另外加水,这样做出来的面团颜色翠绿漂亮。

  (4)红糖馒头怎样做

  1、红糖加少许水化开后中火熬到冒大泡泡。

  2、熬好后用一部温开分水冲开,得到焦糖液。

  3、剩下的一部分温水融化酵母,焦糖水先倒入面粉内再倒入酵母水后搅成絮状,然后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

  4、烧一锅微烫的热水,把发酵面团用的有盖子的碗放入,再盖上装水容器的盖子进行发酵,发到两倍大。

  5、面团发酵好厚在揉一会,分成等量三份,分别搓长,全部叠好后在整体轻轻滚一下,让它们有稍许的粘合,最后用手扯成一个个小剂子,扯面朝上,下面垫上蒸笼纸醒10分钟。

  6、锅内倒水,水稍多一点,大火烧开后放入扯好的馒头胚,保持大火蒸15分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