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定速巡航怎么用

原创
1)迈腾定速巡航怎么用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开和关可能在同一个按键,也有分两个按键的),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3、可以按RES+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

  1)迈腾定速巡航怎么用

  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开和关可能在同一个按键,也有分两个按键的),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

  2)ev剪辑怎么用

  1、要剪辑视频,先导入视频到软件上,点击这个添加,然后选择你要的素材视频。

  2、素材之后会出现在软件的左边,那好把需要剪辑的视频导入到轨道上。把视频往底部的轨道上拖即可导入了的。

  3、一个视频通常有不需要的部分,那么可以拖动时间轴快速预览一遍这个视频,在右侧小窗口可以进行预览的。然后点击这个【分割】,在不需要的视频开头点击一下。

  4、继续点击这个【分割】,在不需要的结尾再来一刀,然后视频被切割为几份了的。

  5、点击不需要的一段右键删除即可。此刻只剩下需要的部分了。

  6、如果要静音的话,还需要点击分段的视频右键编辑,然后点击菜单上的静音,有多少段就需要调整多次的。

  7、最后点击这个导出视频即可。

  3)赛博朋克2077手雷怎么用

  1、装备手雷之后,使用时按住鼠标中键,鼠标中键是游戏中的默认扔手榴弹操作。

  2、一定要按住再扔手雷,不然一慌张容易扔到自己的脚下。

  3、不习惯使用鼠标中键的可以换一下操作,手雷设置到鼠标侧键或者G键上面,看自己习惯用哪种了。

  4)无烟烤炉怎么用

  1、使用前应检查是否接通罐装液化石油气管道以及是否接牢后方可使用。

  2、往渣油盆倒入适当水分,保持一定的水量,防止干燥。如果水干后,要抽出炉子底盘,再加入水。

  3、打开燃气总阀,按下并向左旋转电子点火开关,点燃炉头(燃烧板)后应松手,可调节火力大小。

  4、点燃确认:打火时,轻按开关向左拧,可见一束火苗冲上燃烧板,将整个燃烧板点燃。如果未见燃烧板上有淡蓝色火焰,此为未点燃,请重新打火,直到点燃为止。燃烧板表面刚开始可见薄薄火焰,约1分钟后火焰逐渐退去,表现为无明火且发红发热。

  5、使用完毕后,应关闭气源总开关及各点火开关。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