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新手攻略

原创
一)战争雷霆新手攻略游戏中,飞机飞行急转是所有空战机动中最基本的。当敌机准备对你射击时,迅速的增加离轴角。以利用最大的瞬间转弯速度转向攻击者。一旦你完成一个急转弯,应该马上作出其他的动作。维持一个急转弯将使你成为一个再好不过的靶子,当急转弯...

  一)战争雷霆新手攻略

  游戏中,飞机飞行急转是所有空战机动中最基本的。当敌机准备对你射击时,迅速的增加离轴角。以利用最大的瞬间转弯速度转向攻击者。一旦你完成一个急转弯,应该马上作出其他的动作。

  维持一个急转弯将使你成为一个再好不过的靶子,当急转弯完成后,你与敌机在空间上应该相差不多。

  对于尾随盘旋急转的进攻方,可以采用“直接追击”、“后滞追击”和“前置追击”3种方法。“直接追击“很简单,在攻方瞄准镜里,只要一直盯死守方尾随即是。

  就是攻方为了始终维持在守方后半球,不超越,同向跟随盘旋,始终比守方慢,在尾随中寻找进攻机会,此为后滞追击。

  前置追击,就是切向上的截击,预先估计守方可能的飞行方路径,然后飞向路径上某一点,抄近道,寻找进攻机会。在较远距离上有一定优势,减少攻方无谓的转向。

  二)战争雷霆怎么很卡该怎么办

  1、还原英语语言包,3DM论坛里有方法和下载,就是游戏不是中文的,中方语言包就是卡的最大原因!

  2、关掉那两个什么的什么的缓存。

  3、画面里的曲面细分选项选全部,不要选近处。

  4、屏幕请设置为全屏无边,这个也比较重要。

  5、在系统控制面板关掉鼠标的提高精度的勾去掉。

  6、在一次游戏之中不要改变任何设置!简单说你改了任何设置,都要重启游戏,不然卡顿是无可避免的。

  三)如何获得战争雷霆激活码?快快打开游戏畅玩一把

  1、打开浏览器,输入《战争雷霆》,点击进入官网。

  2、进入宣传页面后,从左到右,先点红色圈内标识的领激活码,一般情况下都可以领到激活码,如果失败,刷新一下再点红色圈内标识处。如果还不行,再点击蓝色圈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公共号即可自动领取激活码。

  3、获取激活码后,看中间标识,依次填入自己的手机号,会有短信验证码发送到你填入的手机号上,将验证码填入,左侧红色矩形激活码复制粘贴到中间第三栏。

  4、激活后,点击最右边一栏红色矩形框,进入战争雷霆官网。

  5、进入官网后,按照箭头指示,点击帐号激活。进入新的页面

  6、先登录QQ帐号,登录后,可以注销。

  7、红色圈内,帐号激活是前面步骤2、3.这里咱们点资格查询,点开后登录QQ号,查询是否激活游戏。得到提示,您已成功激活游戏。那么恭喜你,快快打开游戏畅玩一把吧。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