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煸鱿鱼须怎么做

原创
(一)干煸鱿鱼须怎么做1、主料:鱿鱼(鲜)250克,芹菜30克,姜4克,盐3克,味精1克,辣椒(红、尖、干)10克,花椒3克,白砂糖2克,猪油(炼制)15克。2、鱿鱼须洗净加盐码味,放入沸水锅中氽一下捞出。3、香芹洗净切“一字条”。4、锅中...

  (一)干煸鱿鱼须怎么做

  1、主料:鱿鱼(鲜)250克,芹菜30克,姜4克,盐3克,味精1克,辣椒(红、尖、干)10克,花椒3克,白砂糖2克,猪油(炼制)15克。

  2、鱿鱼须洗净加盐码味,放入沸水锅中氽一下捞出。

  3、香芹洗净切“一字条”。

  4、锅中放猪油烧热,下干辣椒节、花椒、姜丝略炒,续下鱿鱼须同煸,调入盐、味精、香芹、白糖炒匀,起锅盛盘即成。

  (二)干煸鱿鱼的做法

  1、将香芹去根去叶切成段,红甜椒切成丝备用。

  2、鱿鱼须洗净切成两段备用。

  3、锅中放清水,水沸后放入鱿鱼须炒一下。

  4、锅中多放些油,油热后放入鱿鱼须煸炒成熟。

  5、撒入一勺麻椒和几粒花椒煸炒出麻椒的香味。

  6、放入香芹翻炒几下后倒入红甜椒,撒盐和生抽翻炒均匀后关火盛出。

  (三)祝福朋友父亲节简短

  1、有一种爱,叫父爱如山;有一颗心,叫父子连心;有一份情,叫情深似海。有一个节日,叫父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2、学走路时,您陪着我;写作业后,您检查着;犯错之时,您教育我;衣食住行,您供着我;长大之后,您挂念我;父亲节到,一声问候送给您,请你不用在牵挂我,祝您平安快乐着!

  3、父亲节,感恩同时祝福奉上,祝愿父亲寿同天齐,永享安康!

  4、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祝父亲快乐!

  5、多想回到从前,不为了美好的青春,不为了姣好的容颜,只为了和您在一起,再重温那段时光,您在我身边,我陪您说话,陪您钓鱼,帮您掏耳朵捏捏背。日子不紧不慢的,真好!

  6、燃焚的岁月,已将父亲的青春焚尽,但那脆强的信念,仍正在父亲额头闪光,父亲正在我心纲外永世伟岸,父亲的爱护关心和勉励将陪我信步风雨一生。祝父亲节高兴。

  7、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

  (四)红豆薏米水要煮多久

  1、正常煮熟一般是要熬1-2个小时,熬软粉沙需要3个小时以上。

  2、原料:红豆100g、薏米50g、饮用水1500g。

  3、红小豆和薏米洗净后,放入锅中用清水浸泡4小时以上;

  4、泡好后就开火煮,先大火煮至水烧开,然后转小火煮;

  5、在煮好前20分钟放入冰糖继续熬煮,至冰糖融化即可关火。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