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易版我的世界上免费装等价交换

原创
(一)如何在网易版我的世界上免费装等价交换1、将游戏中的三个石头可以合成为六个半砖,而石头和半砖的EMC价值都是1,这样石头合成半砖,半砖转化成石头,能循环的刷,让能量越来越多。但每次只有寥寥的三点。2、如果游戏中有IC2这个工业mod,就...

  (一)如何在网易版我的世界上免费装等价交换

  1、将游戏中的三个石头可以合成为六个半砖,而石头和半砖的EMC价值都是1,这样石头合成半砖,半砖转化成石头,能循环的刷,让能量越来越多。但每次只有寥寥的三点。

  2、如果游戏中有IC2这个工业mod,就能够用骨头的方法刷,通过IC2的研磨机能将一个骨头变成5个骨粉,而三个骨粉的EMC等于一个骨头。但是研磨机要耗电的除非用风力、水力或者太阳能发电,否则得不偿失。

  3、如果除了等价交换2外还有IC2,BC这两个工业化mod,可以用一个铁锭周围4个煤炭的方法合成出5个MFR里的钢锭,钢锭放到研磨机里可以得到铁粉,铁粉再烧变成铁,总的就相当于4煤炭+1铁换了5铁,而煤炭EMC小于铁,于是越刷越多。这个方法不光慢,而且还是那个问题,研磨机和熔炉不需要电的么?

  4、通过MFR和BC配合,给MFR的钓鱼机足够的BC能量 将它刷出的鱼通入能量凝聚箱,这个方法简便快捷,但效率一般,前期可以使用。

  5、最块也是最推荐的方法。通过IC2和BC配合将1根烈焰棒在IC的粉碎机里可以得到5个烈焰粉,1根烈焰棒的EMC=2个烈焰粉 由于烈焰棒的EMC很高 有1500+。此方法的效率相当高,四台机器能够瞬间产生一个钻石的能量。

  (二)世界上最深的洼地

  1、世界上最深的洼地是死海,死海是“世界最低点,地球的肚脐” 死海位于约旦和以色列之间一个南北走向的大裂谷的中段。严格地说,死海应为约旦、以色列和未来巴勒斯坦三国共有。它低于海平面413米,面积约1049平方公里,南北长80.4公里,东西最宽处17公里。湖东的利桑半岛将湖分为两个大小深浅不同的湖盆,北面占四分之三。南浅,平均深度不到3米,北深,最深处330米,在深水中达到饱和的氯化钠沉淀为化石化。据传,《创世记》中所记载上帝毁灭的罪恶之城所多玛城与蛾摩拉城都沉没于死海南部水底,“难怪水域南浅北深”。

  2、死海是东非大裂谷的北部延续部分,这里是一块下沉的地壳,夹在两个平行的地质断层崖之间。死海位于沙漠中,降雨极少且不规则,冬无冰冻,夏季又非常炎热,造成湖水每年蒸发约1400毫米,常常是湖面上雾气腾腾。约旦河每年向死海注入5.4亿立方米水,另外还有4条不大但常年有水的河流从东面注入,由于夏季蒸发量大,冬季又有水注入,所以死海水位具有季节性变化,30至60厘米不等。

  3、死海的含盐量极高,是普通海洋含盐份的10倍,且越到湖底越高,在深水中达到饱和的氯化钠沉淀为化石化。由于湖水含盐量极高,游泳者很容易浮起来,水中只有细菌没有其他动植物,人们所以称之为死海。一般海水含盐量为千分之35,死海的含盐量达千分之230到250左右。在表层水中,每公升的盐分就达227至275克,所以说,死海是一个大盐库。据估计,死海的总含盐量约有130亿吨。在这样的水中,鱼儿难以生存,岸边也没有花草,所以人们称之为死海。但近年来科学家们发现,死海湖底的沉积物中有绿藻和细菌存在。

  (三)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奥特曼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1、这句话出自网络段子,“这个世界根本没有迪迦奥特曼”这是对很多的男孩子杀伤力很大的一句话,很多的男孩子在小时候的心愿都是成为奥特曼,然后来打小怪兽。当突然有人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没有奥特曼,相当于把单纯的男孩子们的心理向往和心理憧憬给击败了,这谁顶得住。

  2、心中有光就好,何必听别人的,就像他们当时都说迪迦已经死了,但靠我们自己的光也可以再次唤醒迪迦,坚信心中光的力量,那么奥特曼就是存在的。

  3、其实一开始这句话只是一句聊天内容,被大家渐渐的传来传去就火了起来。也有一种解释:其实就是一些人自诩成熟,批判看迪迦奥特曼的人幼稚。

  (四)世界上最火的5首歌

  世界上最火歌曲很多,推荐以下五首。

  1、Call Me Maybe

  《Call Me Maybe》是由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吉普森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曲的歌词和简谱由卡莉·蕾·吉普森、塔维什·克罗和乔什·拉姆齐三人创作,歌曲的音乐制作由乔什·拉姆齐负责。卡莉·蕾·吉普森在接受采访时称,她创作这首歌的原因很简单,在创作过程中她并没有过多的想法,只是一种随心所欲的创作。《Call Me Maybe》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对一位陌生人感到很有兴趣,所以女孩给他自己的电话,希望他会打电话给自己。

  2、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Last Dance》是一首旋律优美的英语歌曲,由德国女歌手Sarah Connor与前夫Marc Terenzi演唱。这是这段感情的终点,在他们在婚礼仪式之前MarcEric 特别在海边弹着钢琴当着众人对即将成为自己妻子的Sarah 演唱秘密写好的新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在场的许多人都被听哭,Sarah 也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这首歌表达了恋人即将永别的深深的痛苦和无奈。

  3、crazy kids

  《crazy kids》是美国歌手Ke$ha第二张录音室专辑《Warrior》的第三支单曲。歌曲延续了Ke$ha一贯擅长的舞曲风,在与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合作的MV中,Ke$ha由桀骜不驯金牙妞一秒钟变身性感迷人金发女,瞬间hold住全场,而威廉的宇航员造型也颇具看点。

  4、Bad Romance

  《Bad Romance》是美国流行女歌手Lady Gaga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词和曲谱由Lady GaGa、RedOne共同负责制作。作为一个风格多变的创作女歌手,Gaga通常会改变她本人的形象来反映各种类型的女歌手。而在这首歌曲中,我们都可以从中听到布兰妮·斯皮尔斯、麦当娜·西科尼和艾米·怀恩豪斯的音乐风格。歌曲结构由重音鼓点节拍、迪斯科副歌部分和温和的歌声桥段组成。在音乐氛围上,Gaga试图运用忧郁的歌声来打动听众,开头的几段歌声带有浓厚的“仿欧语”口音。这首歌唯一的缺点就是缺乏凝聚力,歌词的中心思想也不明确。

  5、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是英国歌手詹姆斯·布朗特演唱的歌曲,由詹姆斯·布朗特、萨夏·斯卡尔贝克、阿曼达·苟斯特填词谱曲。这首歌曲是写给詹姆斯·布朗特前女友迪希·崔西的。迪希·崔西和新任男友在一起的消息令詹姆斯·布朗特十分伤心。一次,詹姆斯·布朗特与女友相见,两人只是眼神对视了一下,之后两人再也没有见过面。那一次的对视让他影响十分深刻,于是他产生了写歌的灵感。此外,这首歌曲令人心碎却动人耐听。随着歌曲最后一句歌词我知我不可能再拥有你,詹姆斯·布朗特便一跃而下向悬崖边里的海面跳去。

  (五)世界上最早的纸币什么时候出现

  1、世界上最早的“纸币”是在1000多年前我国宋代时出现的,当时称为“交子”,主要流通于四川地区。那时的四川一带是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民间贸易买卖比较频繁,在“交子”出现之前,这里主要使用铁钱。

  2、铁钱的分量很重,如果交易的数额较大,随身带着上几百斤甚至上千斤的铁钱,十分不便。于是民间的商人想出一个办法—联合发行“交子”。

  3、“交子”上面有编号和发行人的印章,面值为一贯至十贯,其具体的数额栏留空,在实际发生交易时再填写,类似于支票,可以用其兑换铁钱。“交子”减少了商人的贸易成本,便于商品的购销,又促进了货币的自由流通。有学者认为,“交子”最早出现在宋代,和印刷术在宋代的长足发展,为纸币印行提供了技术条件有关。

  4、“交子”的发行初为私人性质,但不久就出现了问题—市面上很快就有了仿造的“交子”。这样一来,许多商人就不敢再用“交子”进行交易了。后来,政府接管了“交子”事务,将之由民办转为官办,朝廷在四川设置了专门的管理机构“交子务”,从票面防伪到信用担保等方面建章立规,保障“交子”的安全流通。

  5、“交子”的特点是分“界”(每两年或三年为一界)发行,定期收回,同时控制发行总额,不滥印滥发,因此币值一直比较稳定。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