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大众朗逸后门外把手怎么样拆

原创
一:15年大众朗逸后门外把手怎么样拆1、大众朗逸右后外把手拆除步骤如下:准备好拆除门把手需要的工具,一字改锥一把,t-20花键一把,将右后门打开,准备开始进行拆除。打开右后车门边上会看到一个黑色的小盖,这个小盖是用来遮挡门把手的螺丝,拿出一...

  一:15年大众朗逸后门外把手怎么样拆

  1、大众朗逸右后外把手拆除步骤如下:准备好拆除门把手需要的工具,一字改锥一把,t-20花键一把,将右后门打开,准备开始进行拆除。打开右后车门边上会看到一个黑色的小盖,这个小盖是用来遮挡门把手的螺丝,拿出一字改锥,用一字改锥将黑色的小盖撬下来,注意撬的时候要慢点,防止将门边上的漆划伤。

  2、拆除小盖之后,看到有两个螺丝孔,先拆除右面的一条,这条是用来固定锁芯的,拿出t-20花键,用t-20花键将固定锁芯的螺丝拧下来,拧下来的螺丝放好,装的时候还要用的到。拆除门边上左面的那条螺丝,用t-20花键拆除,然后再往里推一下这条螺丝,这样取出锁芯没有阻碍。

  3、进行门把手小盖的拆除,取出一字改锥,用一字改锥伸到小盖的下面那个长方形小凹陷里,将小盖撬下来,注意撬的时候要慢点,避免将门板的漆面损伤,取下来的小盖放好。将右后门把手的锁芯取下来了,用一字改锥伸进锁芯的上方边缘缝隙,轻轻地往外撬,撬出一小部分即可,用手直接往外拔出来,把拆除的锁芯和之前拆的门把手件放到一起。

  4、锁芯拆除后,就可以拆除右后门把手,用左手握住门把手柄,将把手往后拉,这样右后门把手就与右后门分离,切记是往后拉,千万不要往外拽,否则可能会将门把手损坏。

  5、大众朗逸车介绍如下:朗逸由上海大众生产,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二:12手动款大众朗逸大灯怎么调高低

  1、大灯高度调节需要结合驾驶员身高进行调节。

  2、进入驾驶室可以看到中控台左侧的调节旋钮。

  3、高度可以调范围是:-、1、2、3共4个档位。“-”档位灯光高度最低。

  4、“1”挡大灯高度高一点。

  5、“2”档大灯高度比较高,可以选择为常用档位。

  6、“3”挡灯光高度是最高的档位,不要影响对方即可。

  三:大众朗逸电子方向怎么匹配方法

  1、大众朗逸方向机的匹配方法:进入44助力转向系统,进入访问认可,输入40168,退出后进入匹配,进入60组,将方向盘放在中间位置,按确定就可以了。

  2、再根据实际试车的实际情况进行手动调整前束防止跑偏,前束的调节就是在方向机的横向拉杆处调节,可以用扳手就行拧动,验证自动跑偏的方法,找一天基准线,让车辆直线行驶,方向盘回正,不过建议去4S店匹配,手动过于繁琐,也可以进行四轮定位会更加准确一点,防止轮胎出现偏磨。

  四:大众朗逸1.6L自动运动版与1.4TSI

  两款车型在价格上相差无几,都属于中端级的紧凑型车,很适合广大新手级朋友购买。两款车的照片下面有 ,新手朋友可以自行比较车外观。

  口碑综合评分 大众朗逸1.4TSI DSG运动版较高, 大众朗逸1.4TSI DSG运动版还是深受车友朋友们的喜欢呀。

  基本参数比较:制造厂商: 两款车型均由上海大众公司生产,信得过单位。车型级别: 大众朗逸1.6L自动运动版和大众朗逸1.4TSI DSG运动版都是紧凑型车变速箱: 大众朗逸1.6L自动运动版是6挡手自一体; 大众朗逸1.4TSI DSG运动版是7挡双离合。发动机:大众朗逸1.6L自动运动版:1.6L 110马力 L4;大众朗逸1.4TSI DSG运动版:1.4T 131马力 L4; 大众朗逸1.4TSI DSG运动版马力要大很多,相对来说驾驶的乐趣也更多一些。车身大小:两款车的车身大小一样,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车身结构:两款车都是4门5座三厢车工信部综合油耗:大众朗逸1.6L自动运动版是6.9个油耗,大众朗逸1.4TSI DSG运动版是5.7个油;大众朗逸1.4TSI DSG运动版的提速快,马力大,但是油耗还小,个人比较喜欢这一款。

  五:大众朗逸自动挡有缺点没

  缺点是:

  1、车门有异响。

  2、1-3档提速慢,不过上了,4档就马力十足 。

  3、在15000公里时已经换过车窗升降器。

  4、倒车挡有时候比较紧不是太顺手。

  5、车子坐满人又开空调,明显感觉发动机动力不足 。

  6、2 3档换档时有噪音。

  7、朗逸Plus是由上汽大众集团2018年4月发布的的一款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4门5座、前置前驱的三厢紧凑型汽车。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