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鲜牛奶盒可以做什么

原创
Ⅰ.用鲜牛奶盒可以做什么1、工具/原料:彩色装饰纸、废旧盒子、剪刀、双面胶一类。2、将牛奶盒剪下来,立起上面的部分。3、用彩色装饰纸给牛奶包装盒穿上“衣服”。这个可以用来收藏茶叶包等小东西的小型收纳盒,在生活中可是特别实用的。4、其次是制作...

  Ⅰ.用鲜牛奶盒可以做什么

  1、工具/原料:彩色装饰纸、废旧盒子、剪刀、双面胶一类。

  2、将牛奶盒剪下来,立起上面的部分。

  3、用彩色装饰纸给牛奶包装盒穿上“衣服”。这个可以用来收藏茶叶包等小东西的小型收纳盒,在生活中可是特别实用的。

  4、其次是制作文件夹:将三个牛奶包装盒裁剪,组合到一起,可以制成文件夹,用来保存文件和资料。

  5、将每个牛奶包装盒的一个侧面剪掉,再将两个盒子的侧面倾斜的剪掉。用两侧盒子的底部套住中间的盒子,并用双面胶固定。

  Ⅱ.剩的发酸的馒头可以做什么

  1、食材:馒头一个,鸡蛋三个,葱适量,培根一百克。

  2、把馒头切成大小约为一立方厘米的小块,接着把葱洗干净,同样的切成葱花,培根切的稍微碎一点。

  3、准备一个碗,在碗里面打进去三个鸡蛋,然后在碗里迈进倒进适量盐,接着用筷子把鸡蛋搅匀,搅成蛋液,到这一步我们所需要的食材就准备好的,接下的步骤就是开始下锅了。

  4、在锅里面倒进去一点食用油,烧热之后先把培根放进去,因为培根是肉类,相比起其他的食材不容易熟,所以要先放进锅里面煎制。同时也可以把培根里面的油分煎出来,让这道馒头丁的味道更加香。

  5、等到锅里面的培根碎煎出油份的时候,把培根碎捞出来,先放在一边备用。之后锅中的油留着,放进去馒头丁开始煎制,因为馒头片很容易糊,所以我们要把啊火稍微调小一点,然后在锅里面快速翻动馒头片。等到馒头丁表面出现焦黄的色的时候,放进去之前我们煎炸好的培根碎,然后用筷子均匀拨开。

  6、这个时候在锅里面放进去我们做好的鸡蛋液,同时撒上一点葱花还有一点芝麻,把火条到最小,然后盖上盖慢慢焖制三分钟的时间。三分钟后,鸡蛋就会定型,这个时候一锅馒头鸡蛋丁就完成了,最后出锅时用刀切开就可以了。

  Ⅲ.收纳师是做什么的

  1、收纳师,肯定不是一个销售员,也不是一个保洁阿姨,更加不是一个干杂活的,他们跟普通的家政是有一定区别,他们能将客户的一些物品放到最合适的位置,并且让客户做出正确的取舍,根据客户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帮助客户进行合理的收纳,将这些物品放到合理的位置当中。

  2、收纳师的收纳过程:

  (1)一次上门。跟客户面对面沟通生活习惯及整理诉求,并进行尺寸测量、收纳诊断等工作。

  (2)收纳师团队一起研究方案。这个方案包括收纳解决方案、改造方案和收纳物品的采购方案。客户自愿采购收纳物品。

  (3)二次上门,实操收纳整理。耗时可能会很久,需要客户参与其中。因为生活终究是客户的,不是收纳师的。参与越多,收获越多。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