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秋冬用的防晒

原创
(一)适合秋冬用的防晒相对于春夏需要清爽的防晒产品,我对秋冬防晒系数没有那么高的要求,但需要滋润一些、不拔干的产品。1、黛珂CosmeDecorteAG防晒乳霜SPF50+PA++++。这款是最近刚开始用的一款防晒,第一次用就爱上了!非常的...

  (一)适合秋冬用的防晒

  相对于春夏需要清爽的防晒产品,我对秋冬防晒系数没有那么高的要求,但需要滋润一些、不拔干的产品。

  1、黛珂 Cosme DecorteAG 防晒乳霜 SPF50+ PA++++。这款是最近刚开始用的一款防晒,第一次用就爱上了!非常的水润,挤出来是乳霜的质地,不拔干,不会和后续的底妆搓泥,味道是淡淡的香味,我觉得有点像舒肤佳香皂的味道2333,而且防晒系数挺高,即使秋冬在室外时间久一点也不用很担心。

  2、资生堂dicila dressression UV protect essence 粉管 SPF50+ PA++++。质地是乳霜状,挤出来不会流动,味道是玫瑰味,上脸以后很舒服,也比较滋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用这一支会搓泥,有时候就不会。但200元左右50g的容量还是很划算的。

  3、城野医生 mild UV for sensitive skin SPF40 PA+++。城野医生这一款也是去年秋冬用的一支,当时收到用了几次以后就去买了一支囤货。非常非常舒服,就和乳液上脸一样,没有负担感。这一支是化学防晒,但是非常温和,给敏感肌和婴儿用,没有香料和酒精。我换季的时候皮肤很敏感,不敢用太刺激的产品,这一支在秋冬换季的时候用再合适不过,而且容量很大,一瓶有80ml。

  4、资生堂 d program SPF40 PA+++。这一支是纯物理防晒,敏感皮可以用的一款。也是乳液的质地,上脸有一点点泛白,也会有膜感,但是都不严重,如果不喜欢化学防晒的可以试一试这一支。我这一支是去年买的,今年貌似包装更新了。最冷最干的时候,干皮可能会觉得有点干,但是在春天和初秋这支真的很合适。

  5、资生堂elixir怡丽丝尔优悦活颜防护精华乳 SPF50+ PA++++。这一年怡丽丝尔这一支真的红透了,今年春天开的这一支,用的时候觉得真舒服呀,不过有时候会搓泥,不知道是什么成分和护肤品打架。同系列美白的那一款也用过,觉得区别不大,但美白那款不搓泥。最近又买了一支SPF30的,打算秋冬开。

  6、ORBIS 透妍美肌防晒隔离乳霜 SPF34 PA+++。orbis这款隔离火了好多年,是我刚刚开始学习护肤化妆的时候就知道的产品。这一支是保湿款,我都是冬天不想化妆的时候,直接当作底妆用。这款有修饰肤色的作用,只是上课或者去自习室很适合,但如果在室外待时间比较久还是不推荐把它当防晒。

  (二)适合秋冬养的花

  1、吊兰:冬天家里很少开窗,吊兰可以吸进二氧化碳呼出氧气,它细长、优美的枝叶可以有效地吸收窗帘等释放出的甲醛,并充分净化空气。

  2、千年木:只要对它稍加关心,它就能长时间生长,并带来优质的空气。在抑制有害物质方面其他植物很难与千年木相提并论。叶片与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并将其分解为无毒物质。

  3、常春藤:常春藤能有效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通过叶片上的微小气孔,常春藤能吸收有害物质,并将之转化为无害的糖分与氨基酸。

  4、白掌:白掌是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的“专家”。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三)适合秋冬种植的蔬菜

  1、菠菜

  菠菜的耐寒性很强,很适合冬季种植,即使是寒冷的北方也可在田间撒些种子,能吃到新鲜的蔬菜。不过低温下幼苗的生长速度很慢,等温度回升后才可迅速生长。

  2、萝卜

  萝卜的品种都比较耐寒,无论是种植胡萝卜还是白萝卜都可以。即使温度降低到5度左右,也不会影响地下根块的发芽。冬季多吃萝卜都身体健康更有利。

  3、香菜

  冬季也可种植香菜,若是温度过低,可以在上面覆盖一层稻草或者是塑料布,这样可保温保湿,能促进小苗生长。此外,它也很适合在秋季种植,冬季就能吃到了。

  4、雪里蕻

  听它的名字就能得知可以在冬天种植。它的耐寒性极强,只要温度15度以上时发芽后期就不会被冻死,因此冬季种植的特别多。

  (四)适合秋冬旅游的地方

  1、临江市素有“长白山立体资源宝库之称”先后被评为“中国最美县城”、“中国深呼吸小城”等美誉。临江市是环长白山、沿鸭绿江重要的旅游节点城市,旅游景点星罗密布,自然风光旖旎,景色浑然天成,处处充满了山之神韵、水之灵秀,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现已开发景区景点28个,主要有溪谷景区、松岭雪村摄影基地、老秃顶子风景区、七道沟风景区、苇沙河自然风景区、江心岛公园等景区景点,并初步形成了红色旅游、异国风情、生态观光、温泉养生、冰雪度假等八大旅游板块,是吉林省重要的旅游节点城市,鸭绿江漂流在国内漂流旅游线路中,是唯一在界江漂流的旅游线路,陈云旧居、“四保临江”纪念馆被列入全国30条红色精品线路和100个著名红色景区之一。

  2、哈尔滨人文历史悠久,是中外文化结合的名城。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神秘气氛笼罩的尼古拉教堂、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典雅别致的哥特式楼宇、欧式建筑的中央大街……雅洁明快的建筑色调,灯红酒绿、繁华如锦的都市风貌,处处折射出“小巴黎”的独特魅力。

  3、香港在11月、12月、1月、2月这几个月打折非常厉害,从万圣节到圣诞节到元旦再到春节情人节,各种打折的理由。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