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蜡烛拍照

原创
一:怎样用蜡烛拍照1、如果没有闪光灯,则不可能将燃烧的蜡烛作为组合物的主要元素。较大的ISO值和几秒钟内的快门速度将给出正确曝光的帧,但是仅在蜡烛发出的光会出现的部分。如果在近距离拍摄,则画面中最亮的点(烛光下的舌头)将被“焦化”为白色。如...

  一:怎样用蜡烛拍照

  1、如果没有闪光灯,则不可能将燃烧的蜡烛作为组合物的主要元素。较大的ISO值和几秒钟内的快门速度将给出正确曝光的帧,但是仅在蜡烛发出的光会出现的部分。如果在近距离拍摄,则画面中最亮的点(烛光下的舌头)将被“焦化”为白色。如果增加距离,则蜡烛周围的所有对象将合并为纯黑色。外接闪光灯将增加光线,使它发出的光与蜡烛发出的光落在同一方向。如果有一支蜡烛,则在闪光灯上放一支灯管,以使光束变窄,定向光线。当有几支蜡烛时,让闪光灯照亮。建议使用黄色滤光片或至少一片黄色胶片,闪光灯功率是根据经验选择的。重要的是不要在太远地方摄影,选择一个可以计算出构图对象的值,而不是最小的细节,将保持很暗。否则,用蜡烛点燃的整个效果将消失。曝光在相机上,以使最亮的区域正确曝光(在这种情况下为火焰)。裁切图像时,请切掉蜡烛的明亮部分,然后在最终图像中不会注意到其他光源的存在。

  2、烛光下摄影不使用闪光灯,如果有大量的蜡烛在拍摄前,你先进行光影演习。蜡烛越多,光线越多,你就必须尝试使用不同的快门速度,光圈和ISO设置进行拍摄。如果要拍摄人像,请布置蜡烛,使光线从一侧和另一侧落下。让一侧有更多蜡烛以增加侧面照明效果。请勿将蜡烛放在一个地方-这会导致以下情景:阴影会落在你的脸上,最好将它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较小。可以用带有弱光的台灯(作为一种选择-用黄色,橙色或红色的布包裹灯罩的灯)对其进行照明。

  3、如何用烛光拍照(拍摄技巧),使用人像镜头,快速光圈(f / 1.8或f / 1.4)。必须使用三脚架,否则框架会模糊,以便更多的光进入矩阵。超过400的长时间(1/15)ISO快门速度不会提高,在处理过程中设置更高的快门速度将必须消除数字噪音。手动设置白平衡,在自动模式下你不会拍出好照片。尝试使用不同的白平衡设置拍摄或以RAW格式拍摄,然后在后期处理期间可以进行校正。

  二:怎样用沙拉酱做早餐

  1、鲜虾芒果沙拉:用料,新鲜基围虾,芒果,姜片,葱,料酒,盐,沙拉酱。

  2、做法:虾去壳,去虾线,虾背剖一刀,洗净沥干;锅内水煮开,加姜片,葱,料酒,盐,稍煮一会;倒入虾仁煮开,变色后立即关火。(虾入锅的时间不要长,保持鲜嫩);虾仁沥干水份,放凉备用;虾仁加沙拉酱,拌匀;虾仁装盘加切丁的芒果。

  三:佳能MG3080打印机怎样用手机无线连接

  1、首先在手机下载佳能打印APP(如下载不到该APP)可以点击一下引用。

  2、安装打印机墨盒,连接上电源。

  3、开启打印机,等开机等长亮。

  4、按住WIFI键,当WIFI亮时松手。

  5、然后按一下WIFI,查看是否网络等和直连灯同时亮的,没有就在按一下WIFI。直到2个灯同时亮即可。

  6、点击彩色键,确认WIFI设置。

  7、打开下载好的APP,点击右上+图标,进入该画面,点击注册打印机,打开WIFI。

  8、找到打印机3080的WIFI,WiFi密码为打印机序列号,WIFI连接上去点击注册,就会出现该打印机。点击该打印机,即可完成注册。

  9、到这一步即可完成打印机和手机直连。这就是3080打印机的直连方法。

  四:怎样用海鲜做蚝油

  1、蚝蜊洗净后直接放锅里,不放水,慢火煮。

  2、加入豆瓣酱,再煮下,加点白抽进去让颜色好看点。

  3、熬制浓稠加点盐,比平常的蚝油要咸点,易于保存。

  4、汤汁浓稠变深时,盛出蚝蜊。可以留着做菜用。

  5、汁留下继续煮下,试下味道。

  6、喜欢辣味的可以加一点辣椒粉再稍微煮一会。煮好用容器装起来。

  7、这样做的耗油货真价实,做菜时放入一点,味鲜汤浓,比市面上卖的耗油味道好多了。

  五:怎样用酸奶做甜点下午茶

  1、首先将牛奶和酸酸奶粉一起倒入酸奶机发酵12个小时,如果是天气比较热,发酵十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如果天气比较寒冷,建议把发酵时间延长。

  2、然后把发酵好的酸奶装进容器当中,用玻璃的容器会比较好。

  3、接着把酸奶放到冰箱保鲜层去保鲜12个小时左右,这样做能够让酸奶更好的发酵完成。

  4、然后取出酸奶加入适量的白砂糖和椰蓉搅拌均匀,也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喜好加入蜂蜜。

  5、接着把容器盖上盖子放到冰箱冷冻层冷冻15分钟。

  6、然后把奥利奥饼干用擀面杖擀成碎末状。

  7、接着把奥利奥饼干沫铺在冻好的酸奶上面。

  8、最后在表面上铺上一些自己喜欢的水果就可以了。一个用酸奶做的甜点就做好了。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