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商店正在核对信息怎么解决

原创
一谷歌商店正在核对信息怎么解决Play商店一直显示“正在核对信息这是由于设置GMS错误引起的的,具体的解决方法为:1、首先打开手机后进行打开设置,搜索GMS。2、在GMS界面当中选择并点击GMS包安装。3、选择完成后,手机会弹出是否确认GM...

  一 谷歌商店正在核对信息怎么解决

  Play商店一直显示“正在核对信息这是由于设置GMS错误引起的的,具体的解决方法为:

  1、首先打开手机后进行打开设置,搜索GMS。

  2、在GMS界面当中选择并点击GMS包安装。

  3、选择完成后,手机会弹出是否确认GMS包安装对话框,选择确定后手机会重启并安装GMS。

  4、手机重启后在桌面上就能看到谷歌商店了。

  5、然后打开手机桌面的谷歌商店,就可以登录不会再一直显示核对信息了。

  二 c盘0字节可用怎么解决

  1、用户不需要的文件被删除后不会直接从磁盘上清除,实际上是放到了回收站中,回收站使用的就是系统C盘上的容量,如果回收站里有很多大文件就会导致C盘容量被占用,清空回收站会腾出C盘容量。

  2、用户在平常在网络上下载各种资源,比如安装文件 zip/iso压缩文件等体积较大的资源,它们都被保存在下载目录中,找到下载目录中不再需要的文件删除掉,可以为C盘腾出空间。

  3、Windows系统使用的磁盘空间管理技术容易产生各种磁盘碎片,由于碎片容量较小无法被使用导致磁盘整体的容量减小,可以使用Windows自带的碎片整理功能,将有数据的磁盘块集中到一起,无数据的磁盘块集中在一起,这样就能够利用碎片的容量。首先右键点击C盘,选择属性菜单条目,打开属性设置弹窗。

  4、接着点击属性弹窗中工具选项卡,点击优化按钮,打开磁盘优化弹窗。

  5、在磁盘优化弹窗中选中C盘,点击优化按钮,接着开始执行磁盘整理,磁盘整理完成后也能够腾出一定的空间。

  6、磁盘整理完成后在C盘属性弹窗,选择常规选项卡,点击磁盘清理按钮,打开磁盘清理弹窗。

  7、在磁盘清理弹窗选择需要删除的文件类型,点击删除系统文件,那些系统使用的临时文件或缓存就会被删除为C盘腾出空间。

  8、C盘没有可用空间还有可能是因为用户安装了特别大的应用软件,应用软件占用的控件过大,此时考虑卸载掉那些平常不怎么使用的软件。点击开始按钮,点击齿轮按钮打开设置总界面,点击应用设置按钮,打开应用管理界面。

  9、在应用管理界面中选择占用空间比较大的软件,点击卸载软件,软件卸载完成后C盘的容量也会有所提升。

  三 厕所排水慢怎么解决

  1、下水道疏通剂:对于头发、油腻、纸巾等引起的堵塞效果很好。应用于脸盆、洗手盆、地漏、马桶等堵塞的疏通。

  2、到市场上买一个专门通厕所用的皮托子,对准下水道口,用力捣,在吸力的作用下,厕所也可以通。

  3、你可以用家里托地的托把,对准下水道口,然后放半池的水,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厕所也可以通。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