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防偷水看门狗怎么获得

原创
(1)拼多多防偷水看门狗怎么获得1、首先打开手机,然后进入到拼多多多首页,接着点击多多果园;2、然后选择下方的水滴娱乐;3、接着我们选择宝物兑换中心,点击去参加;4、然后我们选择看门狗,点击兑换;5、最后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天数进行兑换即...

  (1)拼多多防偷水看门狗怎么获得

  1、首先打开手机,然后进入到拼多多多首页,接着点击多多果园;

  2、然后选择下方的水滴娱乐;

  3、接着我们选择宝物兑换中心,点击去参加;

  4、然后我们选择看门狗,点击兑换;

  5、最后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天数进行兑换即可。

  (2)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怎么获得

  同乡会馆建筑获取攻略:

  1、玩家的等级需要达到20级或以上。只有达到2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参加组队探秘桃花村的活动,毕竟这个活动看上去还是比较肝的,可能消耗会比较大。

  2、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之后就可以解锁[同乡会馆]这个建筑了。玩家首先需要回到应天府邸,因为[同乡会馆]是应天府才有的建筑,在苏州府是找不到的哦,然后打开[营造]界面,在[居住]里面翻找到[同乡会馆]这个建筑。最后玩家需要消耗五个居民和一个特殊人物、10000个铜钱、1000碗菜肴和600个木板来建造[同乡会馆]这个建筑就好了。

  (3)原神怎么获得智识之冕

  1、首先进入原神。

  2、来到原神游戏中,打开地图前往覆雪之路。

  3、找到忍冬之树,我们靠近按F键进入忍冬之树。

  4、进入忍冬之树后,我们点击奖励。

  5、进入奖励页面,然后可以看到要把忍冬之树,供奉到11级,就可以获得智识之冕。

  (4)打孔的巫毒人偶怎么获得

  1、打孔的巫毒人偶怎么获得方法:有3个小鬼110,3个固定小鬼的地方右转进去清小怪。

  2、让疯狂魔精(炼金做的材料是魔精,黑莲花英雄之血)召唤BOSS,BOSS是每15天更新1次,这15天里BOSS是一样的一共4个,任务物品出1到3个不等。打孔的巫毒人偶是在这里刷出的,巫毒堆随机开出的8个职业。随机出也可能出别的,一般可以在拍卖买到。

  (5)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改名卡怎么获得

  1、方法一、游戏进行大更新获得

  在游戏大幅度更新内容,比如战队更新时为了方便玩家统一队名送了一张(但一些修复bug的小更新是不会送的)。

  2、方法二、活动赠送

  送改名卡的活动,只要在规定时间完成活动挑战就可以获得。

  3、方法三、成长奖励

  这个方法就是今天特别介绍的,很多人都忽略了,在升级奖励里第十级的奖励就是改名卡。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