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电饭煲50k813使用方法

原创
(1)九阳电饭煲50k813使用方法1、首先我们需要将盖子打开。2、取出九阳电饭煲的内胆,然后将食物放到九阳电饭煲的内胆中,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食物与水不能够超过内胆的五分之四,也不能低于内胆的五分之一。不管是过低还是过高,都是会影响到九阳电饭...

  (1)九阳电饭煲50k813使用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将盖子打开。

  2、取出九阳电饭煲的内胆,然后将食物放到九阳电饭煲的内胆中,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食物与水不能够超过内胆的五分之四,也不能低于内胆的五分之一。不管是过低还是过高,都是会影响到九阳电饭煲的正常工作的,会损坏九阳电饭煲的。

  3、然后将九阳电饭煲的盖子盖上。在盖好了九阳电饭煲的盖子之后,将放气阀拨到密封的位置,同时检查浮子阀是落下的。

  4、这些工作做好之后,将九阳电饭煲的电源进行连接之后,根据我们所需要煮的食物,来限定时间,等到了时间之后,只需要打开九阳电饭煲,就可以食用了。

  (2)电饭煲排骨怎么弄

  1、材料:排骨500克、生姜80克、酱油一勺、料酒2勺、糖3勺、醋4勺、水7勺、番茄酱15-20克。

  2、先取剁碎成段的排骨(一般4-5厘米一段口感最好),用凉水冲洗一会儿。

  3、电饭锅加入水,放入生姜,加热。

  4、待电饭锅内的水开始冒烟后,倒入清洗好的排骨。

  5、待排骨煮到五分熟,把排骨和生姜一起取出放置于容器内。

  6、将入味好的排骨放入电饭锅中,插上电源,按电饭煲到煮饭状态关盖子即可。

  7、当汁收到了排骨以下的位置,倒入20克左右番茄酱,搅拌,让色泽更加鲜艳可口。

  8、当汁收完,盛出。

  (3)鸭翅的电饭煲做法

  1、鸭翅洗净然后放清水里浸泡,中间换两三次水。

  2、两面都划上几刀,再借助牙签方便入味。

  3、各种调味料和姜末葱末调成汁备用。

  4、鸭翅封上保鲜膜腌制过夜。

  5、电饭煲不用放油,直接把鸭翅甩掉水分夹出来放进去煎。

  6、再加一点生姜、米酒和辣椒一起爆香。

  7、重新调一碗汁倒进去。

  8、加两颗冰糖,盖上盖。

  9、汁块收干即可盛出。

  (4)电饭煲面包制作方法

  1、用料:高筋面粉四小碗面、白糖适量就行、黄油(或其它油)20克、酵母3克、无铅泡打粉1克、牛奶或水适量、鸡蛋一个、汤种半碗。

  2、牛奶加热,放置到四五十度左右,酵母用一小碗温水化开(注意,不要太热,用食指触碰,感觉到温温的就可以了。)放置五分钟。

  3、将所有材料放进盆里,黄油除外。

  4、揉成团,揉面可不要偷懒,揉面一定要揉久,最好揉出膜来,否则你只能做出一个发糕,而不是面包。

  5、揉好的面最后揉进黄油,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大概两倍大就可以了。醒发好的面团再借着揉一揉排气,分成六小部分,做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也可以包一些馅,最后电饭煲铺上一层油纸,不粘的也可以不放。

  6、等面团再次发酵成两倍大,按下煮饭键,我按了五次,中途不要打开盖,按一次保温十到三十分钟。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