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浏览器头条资讯删除

原创
一,vivo浏览器头条资讯删除1、首先打开这个手机浏览器,然后手机页面就会显示头条资讯,然后点击浏览器退出;2、返回手机主界面,想要关闭头条资讯将手机屏幕从下往上滑;3、会出现现在正在运行的程序,然后将今日头条往上滑动,移除;4、或者是进入...

  一,vivo浏览器头条资讯删除

  1、首先打开这个手机浏览器,然后手机页面就会显示头条资讯,然后点击浏览器退出;

  2、返回手机主界面,想要关闭头条资讯将手机屏幕从下往上滑;

  3、会出现现在正在运行的程序,然后将今日头条往上滑动,移除;

  4、或者是进入设置中,选择运行与储存空间,找到正在运行的程序,然后点击资讯图标就可以了。

  二,vivo手机陀螺仪不灵敏

  1、不灵敏校准手机平放桌面就可以了。安卓手机校准陀螺仪的步骤如下:在手机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打开进入。

  2、进入设置候,找到辅助功能打开进入。

  3、在辅助功能里找到中立感应器和陀螺仪校准,点击打开。

  4、在弹出的界面选择校准,这样就可以准陀螺仪了。

  5、陀螺的校准比较简单,一般上电后,自己执行即可,然后保存这个零偏,另每次上电得到的零偏都不同,所以需要每次都校准一次。PX4原生飞控,在QGC地面站的传感器校准页面中,需要用户自己点击进行校准,不会自动执行,当然这个很好改。

  三,Vivo关机之后输入密码为什么打不开

  1、如果您设置了相应的密保问题,您可以通过回答问题解锁,当输入密码或图形错误5次后,需在30秒后重新输入。

  2、如果确实忘记了,您可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忘记了图案”,此时根据问题输入正确的答案即可解锁,解锁后需重新设置图形锁或密码锁。

  3、如果您设置的问题答案也忘记了的话,您需要带手机到vivo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解密,去vivo售后服务中心解密时需带上您的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购机凭证和手机的保修卡哦。

  四,vivo官网Y31A刷机失败怎么办

  以奇兔线刷大师软件为例为刷机变砖的Vivo Y31A重新线刷救砖:

  1、打开奇兔线刷大师软件(此时电脑不需要连接手机,如果连接上了可以先拔掉数据线)。

  2、也可以在进入固件市场后,通过快速查找机型功能输入“vivo”关键词,找到vivo,选择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救砖包点击“一键刷入”。注意一定要对应手机型号,否则手机将会彻底黑屏变砖。

  3、选择好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包下载完成后,解析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包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4、按照弹出的提示进入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模式,期间要保持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连接上电脑。

  5、进入好对应的刷机模式之后,此时把手机连上奇兔线刷大师,软件会自动开始刷机。

  6、等操作完成后,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进入自动刷机模式啦,这时候只要耐心等待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自动重启就行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