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混凝土怎么做

原创
1,最简单的混凝土怎么做1、把石灰石,水,铁矿石等材料一起破碎,然后初步混合均匀。2、控制生产原料的比例,一般来说水泥粉只占40%左右,其他生料占60%左右,根据不同建筑构造的需求进行配比。3、当生产的所有原料被破碎成粉末之后,就均匀的混合...

  1,最简单的混凝土怎么做

  1、把石灰石,水,铁矿石等材料一起破碎,然后初步混合均匀。

  2、控制生产原料的比例,一般来说水泥粉只占40%左右,其他生料占60%左右,根据不同建筑构造的需求进行配比。

  3、当生产的所有原料被破碎成粉末之后,就均匀的混合在一起。

  4、预热原材料,并分解出需要的一些化学成分,而不需要的成分则丢弃。

  5、烧成水泥熟料,把分解出来的原料放入窑中烧,烧到变成变成液态状。

  6、烘干并磨成粉末状。就是把液态的水泥先烘干,之后再碾碎成粉末状,最后用包装袋装好。

  2,怎么做粘土最简单

  1、粘土可以做的东西有很多,动植物、卡通人物、食物等等,因为粘土的延展性非常的好,所以能根据自己想要的形状随意的进行塑造。

  2、粘土虽然很好玩,但是比较容易干,还想捏第二次的话建议是用密封袋子保存起来,将粘土捏成想要的形状之后可以用来当做装饰品,比如钥匙扣、笔筒、回形针,可以做的食物有马卡龙、冰激凌、甜甜圈、可乐、披萨、蔬菜等等。

  3、制作方法就是先准备好各种颜色的粘土,颜色不够的可以根据三原色的原理自主进行配比,想要淡一些的颜色就用大量的白色调和。

  4、想好自己要捏的物品,先捏出-些小的部件,再捏出整体的轮廓,捏的时候注意要均匀对称,整体要协调,最后组合在一起就完成了。

  5、食物在做的时候上面要刷上一层胶,看起来更加的晶莹剔透,制作甜食的粘土在买的时候都会有特别的标注,配色都是事先调制好的,里面的奶油只要加一点水就制作成仿真的奶油了。

  3,最简单的辣椒酱做法

  1、从菜市场买适量的红辣椒,洗干净,沥干水分。把大红椒,青圆椒,小米辣和黄彩椒用毛巾擦干净后把辣椒蒂去掉,放入擦干水分的食品盒钟。

  2、用菜刀把四种辣椒一起剁碎,直到把所有辣椒剁成颗粒状,加入盐和高度白酒,搅拌均匀后装入容器里即可。

  4,紫菜包饭最简单的做法

  1、将鸡蛋打散,摊成蛋饼;

  2、黄瓜、胡萝卜、蛋饼、火腿切丝。刚出锅的米饭趁热加入适量醋、糖、盐拌匀;

  3、竹帘放上一片烤紫菜,放上米饭压实。铺上黄瓜、胡萝卜、鸡蛋、火腿条、肉松,挤上沙拉酱,将竹帘卷起后切厚片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