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阻止运行软件怎么解决

原创
(一)电脑阻止运行软件怎么解决1、如果我们想阻止电脑运行安装程序,则可以借助关闭相关服务项来解决。打开计算机管理界面,展开服务项,找到WindowsInstaller服务项,如果此项服务被开启,则右击选择停用项以禁用此服务。2、如果想阻止电...

  (一)电脑阻止运行软件怎么解决

  1、如果我们想阻止电脑运行安装程序,则可以借助关闭相关服务项来解决。打开计算机管理界面,展开服务项,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项,如果此项服务被开启,则右击选择停用项以禁用此服务。

  2、如果想阻止电脑运行特定的程序时,我们可以借助组策略功能来实现。按键盘的Windows+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 gpedit.msc并点击确定打开组策略界面。

  3、从打开的组策略编辑界面中,接图示依次展开,选中左侧的系统项后,在右侧找到不运行指定的Windows程序项并右击选择编辑。

  4、待打开不运行指定的Windows程序界面后,勾选已启用项,点击显示按钮并从弹出的窗口中输入想要禁止运行的程序的完整路径,点击确定完成规则的添加。之后当运行指定程序时会被阻止。

  (二)空气灰尘多怎么解决

  1、空气加湿器:家里空气湿润一点,对身体很有好处,但是不要太过加湿了,不然对电器、身体、家具都不好。一台空气加湿器湿润了空气,家里的灰尘就不容易扬起,而且也不容易传播,保持适度的室内湿度,让空气中的尘埃随着逐渐地被湿润慢慢地沉积到地面。

  2、柔顺剂:灰尘多是着附在深色或者静电较多的地方,柔顺剂可以去除静电,在大扫除的时候,用加了柔顺剂的水来打扫,特别是用抹布沾湿加了柔顺剂的水对家具或者多尘的地方,会出现很明显的改善。

  3、防尘纱窗:作用明显,隐形纱窗也不错的。防止室外的灰尘飞入室内,特别是在楼层比较低、靠近尘源、马路旁的房屋。

  4、开窗时间的把握:现在生活的空间,也只有一早一晚了,楼下是马路,风大的时候什么时候也不要打开哦,除非下着毛毛雨,又飘不进来的时候。

  5、平时就不要开窗了,关上吧,因为空气和气温要开窗的就不要忘记了装好的纱窗。

  6、进屋前,如果条件许可,一定要在户外除尘,最好在外脱掉在拿来家,再进入室内。

  (三)电脑网页重叠怎么解决

  1、降低分辨率,如1152×864改成1024×768。1024×768改成800×600。

  2、在IE窗口--工具--IT选项--常规--辅助功能--勾选“不使用网而指定的字体样式”和“不使用网页指定的字体大小”--确定--确定。

  3、在IE窗口--查看--文字大小--选定一种。

  4、另外,清理一下电脑的插件,杀一下毒。

  (四)头发自然卷怎么解决

  1、配备小梳子,保持头发的飘逸;洗头的时候尽量有规律的搓揉头发,不要让洗发液残留在头发上!

  2、洗发液的选择很重要,如果是属於中性或者干性发质的人,最好选择滋润一点的洗发液,油性发质的人就选择稍微控油一点的。中干性发质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飘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荐,也可以自由选择)。

  3、洗完头以后将头发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状态不要用毛巾擦,让水流下来,这样可以使头发变直。

  4、晚上睡觉的时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条件的人可以戴线织帽睡觉。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