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呢大衣自己在家怎么清洗?

原创
(一)羊毛呢大衣自己在家怎么清洗?1、用一个干净的毛巾,放在内温水打湿。2、然后将毛容巾拧至半干。3、湿毛巾平铺在大衣污渍处上。如果大衣没有特别脏的污渍,就是灰尘,那就不刻意的处理污渍。只要顺着大衣平铺温水毛巾,让温水浸透大衣。4、接下来用...

  (一)羊毛呢大衣自己在家怎么清洗?

  1、用一个干净的毛巾,放在内温水打湿。

  2、然后将毛容巾拧至半干。

  3、湿毛巾平铺在大衣污渍处上。如果大衣没有特别脏的污渍,就是灰尘,那就不刻意的处理污渍。只要顺着大衣平铺温水毛巾,让温水浸透大衣。

  4、接下来用木棍,隔着温水毛巾用力的拍打大衣,大衣在木棍的拍打下灰尘和污渍就被带出来了。如果没有木棍也可以用干净的有力的工具代替,拍打的时候要注意,一定是拍打在毛巾上,不可以直接拍打在大衣上。

  5、等大衣处理干净好,将大衣平铺晾干即可。羊毛大衣是不能够放到大太阳下暴晒的,会损伤羊毛面料。放在通风处,也可以见到阳光的地方晾晒,整个在家中干洗羊毛大衣的过程就完成了。

  (二)自己在家怎么炒牛奶

  1、先把牛奶、红薯粉、蛋清、白糖混合~搅拌至无颗粒状

  2、在锅里放适量的油,烧至4成热,把火打小

  3、把混合好的牛奶倒入锅中,慢慢搅拌,直到牛奶成为固体,盛出至碗中,此时可再加点糖

  (三)干洗的衣服在家怎么洗

  1、轻轻地手洗。在盆中用凉水融化适量的洗涤剂,热水会导致衣服缩水,将衣服浸泡在皂液中,用指尖轻轻地搓,动作轻柔,洗干净后用凉水多次浸泡衣物,去除残留皂液。最后用吸水毛巾将衣物上的水吸干,不能直接拧干,容易破坏衣服纤维,用吸水毛巾将衣服卷起,重复三五次,直到衣服不再滴水。不容易变形的衣物可以用衣架悬挂晾干,怕变形的衣服平铺晾干。

  2、轻柔机洗。只适用于棉、亚麻等面料较硬,不易变形的衣服,使用轻柔模式,用凉水和温和的洗涤剂,千万不能用热水或温水。在洗衣程序结束后,要马上将衣服从洗衣机中取出,平铺或挂起来晾晒。

  3、使用家用干洗包。购买一个家用干洗工具包,工具包里一般会有一瓶干洗液、一张干洗毯和一个干洗袋。工具包可用来清洗丝绸、涤纶和其他比较脆弱的面料,不太脏的可以在家中洗,太脏的衣服建议还是交给专业的人负责。家用干洗包的用法是,先将衣物上的污渍用干洗液除去,但干洗液有可能会在衣服上留下痕迹,也有可能导致衣服褪色,用之前最好先在衣服边角试验一下。再把衣服和干洗毯一起放到干洗袋中,干洗毯可以在洗衣过程中释放出香味以及少量润滑剂。使用轻柔、低温模式洗衣,结束后取出干洗袋,把衣服挂起晾干。

  (四)黑鱼在家怎么养

  1、在家养黑鱼一般要准备一个大鱼缸,里面要注入困过的水,每天给它喂点活饵,一周还要换一次水。

  2、这种鱼的观赏性一般,而且排泄量大,饲养起来有一定难度。不过它同科的观赏鱼有不少,比如七彩雷龙、彩虹雷龙、巴卡雷龙等,由于其性情凶猛,所以很少和其它的鱼混养。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