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芒果小甜品

原创
1)如何制作好吃的芒果小甜品1、原料:西米露约50克,芒果1个,牛奶或者椰奶适量。2、在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西米露,煮熟后捞出过凉水3、冷却后控干西米露的水分,装入碗中,然后放入切丁的芒果4、最后放入喜欢的椰奶或者牛奶,就能享用好吃的芒果西...

  1)如何制作好吃的芒果小甜品

  1、原料:西米露约50克,芒果1个,牛奶或者椰奶适量。

  2、在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西米露,煮熟后捞出过凉水

  3、冷却后控干西米露的水分,装入碗中,然后放入切丁的芒果

  4、最后放入喜欢的椰奶或者牛奶,就能享用好吃的芒果西米露啦。

  2)如何制作视频

  1、首先要确定要拍摄的视频的主题是什么,一定要认真对待,不可随意,然后视频的拍摄风格要独特有创意,用户都喜欢接触新鲜事物,我们表现的一定要专业,创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否则的话,视频的质量达不到平台的要求,也不会给推荐,享受不到该有的权益。

  2、确定好主题之后,第二点就要考虑文案的策划,文案要简单明了,设计好拍摄形式,选择拍摄场景,可以把台词打印出来,或用提词器,可以提高拍摄的效率。

  3、拍摄方法:最简单的工具就是手机了,现在人手都有一台手机,要想更专业一点可以考虑摄像机,当然拍摄的效果肯定是截然不同的,为了保持拍摄的稳定,可以考虑添加一个三脚架,可以固定设备防止画面抖动。如果是真人出镜要表现的大方得体。可以给用户留下好的印象。

  4、视频拍摄完成,就需要考虑后期,做视频剪辑,没接触过剪辑的可能会感觉比较难,其实就是把多余的素材切掉然后再拼接,常用的剪辑工具有PR,相对会比较专业,操作简单的也有快剪辑,功能也会比较少。视频剪辑完成,就需要加字幕,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简单且功能强大的加字幕软件:Arctime ,简单高效,用电脑操作非常方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3)如何制作糯米糖藕

  1、糯米洗净浸泡两小时以上;

  2、莲藕洗净,在距离一端约3-4cm处切开。把泡好的糯米塞进去;

  3、把切下来的莲藕和塞好糯米的莲藕用牙签固定;

  4、放入高压锅,加水没过莲藕。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听到吱吱声后转小火30分钟;

  5、待高压锅气散去后,开盖加冰糖和红糖,大火烧开后转小火30分钟左右。关火晾凉后再切片装盘。吃的时候可淋上桂花蜜或者锅里剩余糖水熬浓稠的糖浆。

  4)如何制作软糯好吃的八宝饭

  1、糯米提前浸泡一夜,准备好杏仁、葡萄干,红枣备用。

  2、浸泡好的平铺在锅中,蒸熟。

  3、蒸糯米的时候,准备一个碗,里面均匀的涂抹上黄油(可以稍微涂厚一点),把红枣对半切开去籽摆在碗底,杏仁跟葡萄干也摆进去,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

  4、蒸熟好的糯米,趁热盛进碗中三分之二的位子压实,记得要小心一点不然红枣会移动位子,再铺上一层豆沙。

  5、最后再铺上一层糯米压实,这样才能成型。

  6、包上一层保鲜膜,继续放进锅中蒸个十几二十分钟(看你们心情)再蒸一次是为了让果干跟豆沙的香味充分融入到糯米饭中,这样才更好吃。

  7、蒸好的八宝饭,直接扣在白盘中,就可以上桌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