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华夫饼的做法和配方

原创
1,商用华夫饼的做法和配方1、松饼粉、水、鸡蛋、炼奶、花生酱,一些牛奶,松饼粉1kg加水或牛奶500g及鸡蛋500g。2、用少许的冷开水将松饼粉放入搅拌机打匀,也可以手工放入食品盆里用筷子打匀,然后倒入牛奶、鸡蛋继续打匀。3、松饼机预热2分...

  1,商用华夫饼的做法和配方

  1、松饼粉、水、鸡蛋、炼奶、花生酱,一些牛奶,松饼粉1kg加水或牛奶500g及鸡蛋500g。

  2、用少许的冷开水将松饼粉放入搅拌机打匀,也可以手工放入食品盆里用筷子打匀,然后倒入牛奶 、鸡蛋继续打匀。

  3、松饼机预热2分钟,放点牛油,再取半杯浆料倒入顶热好的松饼机铁盘上,铺满整个松饼机。

  4、盖上机器烤2分钟,等到没有蒸气冒出即可起锅。

  5、将松饼机打开把已做好的松饼摆放于盘中,抹上花生酱和炼奶即可享用。

  2,华夫饼面糊怎么调

  准备用料:鸡蛋3个、细砂糖55克、牛奶100克、低筋面粉160克、玉米淀粉40克、泡打粉4克、黄油50。

  步骤1:在做一份面糊版本的华夫饼,三个鸡蛋打进大碗里,加入细砂糖,不是白砂糖哦,不然你在这步骤会搅拌不开的。

  步骤2:边搅拌边加入牛奶。

  步骤3:然后将低筋面粉和泡打粉过筛后搅拌匀即可。

  3,红薯华夫饼的做法

  1、中筋面粉150克,低筋面粉100克,可可粉10克,咖啡粉8克,白糖20克,鸡蛋1个,黄油35克,酸奶80克,开水40克,红薯泥120克,熟糯米粉15克,炼乳10克。

  2、首先备齐所有的食材并且称重,红薯提前去皮后切成薄片蒸熟备用。

  3、加入热水把咖啡粉化开。

  4、面包桶里,除了黄油把所有的食材都放入,启动和面程序开始和面。

  5、和好的面团,加入室温软化后的黄油,再启动一次和面模式。

  6、10分钟后已经有了不容易破的手套膜。

  7、和好的面团放入一个大一点的容器里,盖上保鲜膜进行醒发。

  8、醒发好的面团呈蜂窝状。

  9、把发酵好的面团按压排气后,分成大小一致的剂子。

  10、然后分别用手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11、这个时候把蒸熟的红薯,用工具捣成泥状,糯米粉提前用锅炒熟后,加入红薯泥里,再倒入炼乳。

  12、把所有的食材混合搅拌均匀后,依次滚成圆球。

  13、松弛好的面团滚圆后摁扁,面皮上放上一个红薯馅料。

  14、用手的虎口处慢慢收口。

  15、收好口后,再用手滚圆就可以了,依次做完所有的面团。

  16、华夫饼机器提前预热后,用刷子在机器上刷少许食用油,把做好的面团摁扁放入烤盘上。

  17、盖上盖子,大概2分钟左右后,打开盖子看见华夫饼双面金黄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