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蔡文姬不死出装

原创
Ⅰ:王者荣耀蔡文姬不死出装1、第一件装备建议出CD鞋,第一装出鞋子可以方便蔡文姬一技能的更好释放,使得可以尽量快的奶到队友。2、第二件装备的话出时之预言(在前期做出魔法水晶即可),主要是依靠水晶的被动对英雄的蓝量进行补充。3、第三件装备,极...

  Ⅰ:王者荣耀蔡文姬不死出装

  1、第一件装备建议出CD鞋,第一装出鞋子可以方便蔡文姬一技能的更好释放,使得可以尽量快的奶到队友。

  2、第二件装备的话出时之预言(在前期做出魔法水晶即可),主要是依靠水晶的被动对英雄的蓝量进行补充。

  3、第三件装备,极寒风暴20%的冷却缩减降低英雄的cd使得技能可以更好的释放,同时增强了蔡文姬的生存能力。

  4、第四件装备出不死鸟之眼装备会使得英雄更肉一些,且被动对治疗效果具有一定的加成,如果对面有蔡文姬的话也可以出这个装备。

  5、第五件装备冰痕之握,将CD的缩减达到极致,让蔡文姬变得更加的肉。

  Ⅱ:王者荣耀蔡文姬装备

  六神装:近卫荣耀+抵抗之靴+圣杯+冰霜法杖+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

  近卫荣耀增加蔡文姬的最大生命值和移动速度,被动军团可以提升周围范围内友军的物理和法术攻击力。抵抗之靴增加了蔡文姬的法术防御和韧性,同时可以减少她受控的时间。

  圣杯能够提供法术攻击的加成,还可以缩短冷却时间并在每五秒回复蔡文姬一定的蓝量,可以帮助她在实战中可以频繁的使用技能增益队友。

  冰霜法杖增加法术攻击和最大生命值,被动结霜在技能命中敌人时会降低其移动速度,配合蔡文姬的二技能可以快速留人,为队友创造输出机会。

  极寒风暴在蔡文姬受到的单次伤害超过当前生命值的一定比例时会触发寒冰冲击,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其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不死鸟之眼可以额外增强蔡文姬的回血效果,是一件性价比非常高的防御装备。

  团战期:团战时蔡文姬不要站位太过靠前,以保护己方输出为主,可以向敌方阵容施放二技能扰乱敌方,要时刻注意敌方刺客动向,以免其寻找团战漏洞击杀己方输出。

  蔡文姬是一个辅助英雄,红色法术强度可以提升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的恢复能力,长生可以提升坦克强度,在初期中期很难被击杀,在前期可以多次触发被动创造丝血逃生的机会,均衡可以提升双抗让蔡文姬放心为队友恢复血量。

  Ⅲ:怎么提高步数灵敏度

  1、手机计步,是基于手机内置的传感器来记录步数的。

  2、具体原理是:人携带着手机走路时,会有一个走一步停一小会的循环过程,这个过程完成速度很快,人基本上不好察觉到,但是机器能监测到这个微小的变化。在停顿到迈开下一步时,身体会产生一个加速度,计步器就是根据这个加速度来计步的。

  3、从产生一个加速度到加速度为零(加速度为零即速度平稳了,这部分可以查一下高中物理),到这个速度为零,计步器就认为走了一步。所以,这个是根据硬件来计步的,无法通过软件来调节什么灵敏度的。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