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攻略

原创
(1)质量效应3攻略1、首先最左上的则是你的人物的技能烂,可以通过大键盘的数字键进行发动;并且可以在随后个人的人物设置栏里面进行改变。2、左下方是你的人物现所持武器和弹药数目。中间则是你的血槽和同伴的血槽。总体界面还是比较简单易懂的。3、人...

  (1)质量效应3攻略

  1、首先最左上的则是你的人物的技能烂,可以通过大键盘的数字键进行发动;并且可以在随后个人的人物设置栏里面进行改变。

  2、左下方是你的人物现所持武器和弹药数目。中间则是你的血槽和同伴的血槽。总体界面还是比较简单易懂的。

  3、人物移动则是经典的WSAD模式。鼠标左键为射击建,右键为瞄准射击。空格则是同物品进行互动(启动物品等)以及加速前进,跳跃等特殊动作。F则是近战。

  4、按V键可以显示任务,空格键为冲刺和躲入掩体,在特殊场景按空格键可以进行互动,并且可以越过障碍物。

  5、跟随安德森前进,路上会遇到四只收割者僵尸,可以用手枪轻松击杀之,之后就是上梯子和下梯子,跟随安德森前进即可。

  6、消灭大门外的四只僵尸后大门会发生爆炸,进入房间后可以在地板上找到一个医疗包,来到电梯门,一只僵尸想要冲出来可是却杯具的被卡住了,按F键可以使用右手装备的激光剑华丽丽的将僵尸秒杀之,按空格键打开大门之后触发剧情。

  (2)质量效应3结局怎么选

  1、判定基于有效军事力量(及EMS,原文是 readiness rating)。

  2、低于1750点:摧毁或者控制Reapers,地球被摧毁。

  3、1750: 选择摧毁reapers,地球被摧毁。

  4、2050: 控制reapers,地球被拯救。

  5、2350: 摧毁reapers并拯救地球(地球破败)

  6、2650: 摧毁reapers并拯救地球。

  7、2800: 选择有机和机械合成的那个结局,拯救地球和银河系。

  8、4000: 摧毁reapers,并“拯救”安德森和薜帕德的小命。

  9、5000: 摧毁reapers,薜帕德存活(不管安德森有没有存活)。

  10、如果Collector基地被摧毁了(如果没有导入存档,默认被摧毁)。

  11、低于1750:选择控制或者摧毁Reapers,地球被摧毁

  12、1750: 控制Reapers,但是地球会被摧毁。

  13、1900: 摧毁reapers并拯救地球(地球破败)

  14、2350: 控制reapers,拯救地球。

  15、2650: 摧毁reapers,拯救地球。

  16、2800: 选择有机和机械合成的那个结局,地球和银河系都会被薜帕德拯救。

  17、4000: 选择摧毁Reapers,并“拯救”安德森和薜帕德的小命。

  18、5000: 选择摧毁、控制Reapers,或者合成。薜帕德也会存活。 除非你选择了合成结局,会导致薜帕德阵亡。

  19、第十七种:通关二周目,开启新隐藏结局。

  (3)谁是凶手小游戏第六关怎么过

  1、首先我们选择困难第六关进入,开始一局游戏。

  2、然后我们进入后,直觉上出单或者双都要输,其实我们仔细看一下,我们的对是大的,只要把单垫出去前,对方对没出就有戏。

  3、我们先出一张4,因为出4和6没有区别,而且对方有6,总比4好,先留着。

  4、之后对方出7管上我们,我们再出9垫牌。

  5、然后对方出10,我们出Q顺势垫牌而已。

  6、然后对方会出2管死,我们只能放弃不管。

  7、之后对方剩下的牌就比较小了,他们先出对3,我们对10管上。

  8、之后我们先出6,再出对3即可胜利,没有任何悬念。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