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人及最矮的人分别是谁?

原创
(一)世界上最高的人及最矮的人分别是谁?1、如果要问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谁,那么,来自乌克兰中部日托米尔州的列昂尼德.斯塔德克应该是当之无愧了。2米53的他已经打破了曾由一名突尼斯人保持的2米36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有证据表明最矮的成年人是印...

  (一)世界上最高的人及最矮的人分别是谁?

  1、如果要问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谁,那么,来自乌克兰中部日托米尔州的列昂尼德.斯塔德克应该是当之无愧了。2米53的他已经打破了曾由一名突尼斯人保持的2米36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有证据表明最矮的成年人是印度新德里的古尔·穆罕默德。1990年他身高57厘米,体重17公斤。

  (二)世界上著名的数列有哪些

  1、斐波那契数列(Fibonacci sequence),又称黄金分割数列、因数学家列昂纳多·斐波那契(Leonardoda Fibonacci)以兔子繁殖为例子而引入,故又称为“兔子数列”。指的是这样一个数列:1、1、2、3、5、8、13、21、34、……在数学上,斐波纳契数列以如下被以递推的方法定义:F(1)=1,F(2)=1, F(n)=F(n-1)+F(n-2)(n>=3,n∈N*)。

  2、Prufer数列是无根树的一种数列。在组合数学中,Prufer数列由有一个对于顶点标过号的树转化来的数列,点数为n的树转化来的Prufer数列长度为n-2。它可以通过简单的迭代方法计算出来。它由Heinz Prufer于1918年在证明cayley定理时首次提出。

  3、等差数列是常见数列的一种,如果一个数列从第二项起,每一项与它的前一项的差等于同一个常数,这个数列就叫做等差数列,而这个常数叫做等差数列的公差,公差常用字母d表示。

  4、等比数列是指从第二项起,每一项与它的前一项的比值等于同一个常数的一种数列,常用G、P表示。这个常数叫做等比数列的公比,公比通常用字母q表示(q≠0),等比数列a1≠ 0。其中{an}中的每一项均不为0。注:q=1 时,an为常数列。

  (三)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是

  1、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是蜗牛。虽然蜗牛的嘴大小和针尖差不多,但是却有26000多颗牙齿,是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

  2、蜗牛虽然是牙齿最多的动物,但它们的牙齿并不是“立体牙”。尽管拥有数万颗牙齿,但它们无法咀嚼食物。这是因为它们用齿舌——一个带状结构,上面布满牙齿——碾碎食物,以便消化。一生之中,它们的微小牙齿会慢慢磨损钝化,而后被更锋利的新牙取代。蜗牛排泄是在靠近呼吸孔的地方排泄的,叫气孔。它会把粪便排在自己的身上,通过腹足和粘液最终将粪便留在地上。

  (四)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诞生时间

  1、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诞生于1946年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2、1946,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它是一个庞然大物,用了18000个电子管,占地170平方米,重达30吨,耗电功率约150千瓦,每秒钟可进行5000次运算。被美国国防部用来进行弹道计算。

  (五)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介绍

  1、禁寺是伊斯兰教第一大圣寺。又称麦加大清真寺、麦加清真寺、大清真寺、麦加穆斯林禁寺。坐落于沙特阿拉伯境内山峦环抱的谷底―麦加城中心,是全世界穆斯林礼拜朝向的克尔白天房所在地。

  2、禁寺是对阿拉伯语买斯志德·哈兰姆一词的意译,又称“禁寺”,是《古兰经》(17: 1)对圣寺的称谓。在穆罕默德时代,为了保护麦加天房,使之不受外来势力的侵犯,将克尔白天房四周划为禁地。

  3、规定非穆斯林不准进入,禁地内不准狩猎杀生、斗殴和一切邪恶异端行为,因此,圣寺有了“禁寺”之称。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