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质外交是什么意思

原创
Ⅰ人质外交是什么意思1、人质外交意思是皇帝、军阀将自己的子女、妻子等亲近家属送到国外,主要是敌对国家,在战略上形成外交妥协。2、人质外交是中国古代重要的外交策略,起源于春秋时期。一般多见于小国表示对大国的臣服,从此外交上处处受制于敌国。春秋...

  Ⅰ 人质外交是什么意思

  1、人质外交意思是皇帝、军阀将自己的子女、妻子等亲近家属送到国外,主要是敌对国家,在战略上形成外交妥协。

  2、人质外交是中国古代重要的外交策略,起源于春秋时期。一般多见于小国表示对大国的臣服,从此外交上处处受制于敌国。春秋初年,郑伯为周平王卿士,周平王欲委权于虢公,郑伯怨王,因此周郑交质,质子之事,大概由此发端。

  Ⅱ 油管是是什么意思

  1、大家通常说的油管是指国外知名视频网站youtube,网络名词。

  2、由于youtube在国内属于封禁状态,因为读音You读作“油”,而tube的英文意思是“管子”。为了能正常表达意思又能够发贴不影响,网友给他取了个名词叫油管。而且不少人使用穿外网工具看youtube卡卡的好像油管一样滴几滴油不流畅,所以也被称为油管。

  3、YouTube是一个视频网站,早期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布鲁诺。注册于2005年2月15日,由美籍华人陈士骏等人创立,让用户下载、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

  4、2005年情人节,YOUTUBE成立,由乍得·贺利(CHAD HURLEY)、陈士骏(STEVE CHEN)、贾德·卡林姆(JAWED KARIM)等3名PAYPAL前雇员创办。

  Ⅲ 各尽所能是什么意思

  1、各尽所能,汉语成语,拼音是gè jìn suǒ néng,意思是指各人把自身的能力毫无保留地施展或贡献出来。用来指每个人都尽了自己全力。出自《后汉书·曹褒传》。

  2、成语解释:尽:用尽;能:才能。各人尽自己的能力去做。

  3、成语出处:《后汉书·曹褒传》:“汉遭秦余,礼坏乐崩,且因循故事,未可观省,有知其说者,各尽所能。”

  4、成语用法:作谓语;指各人尽自己的能力去做。

  5、示例:其次,是许多人梦想着将来的好社会,“各尽所能”呀,“大同世界”呀,很有些“越轨”气息了。(鲁迅《南腔北调集·听说梦》)

  Ⅳ 梦见包饺子是什么意思

  1、梦见包饺子,吉兆,生活会幸福。

  2、梦见与家人一起包饺子,预示着家人会团聚,家人关系会处理融洽。

  3、怀有身孕的人梦见包饺子,预示生女,春占生男,防流产。

  4、谈婚论嫁的人梦见包饺子,说明背信,无法沟通感情婚姻难成。

  5、创业的人梦见包饺子,代表事之开始有困难,必先计划周全为佳。

  6、准备考试的人梦见包饺子,意味着口试受阻碍,多提防,接近录取成绩。

  7、打算出门的人梦见包饺子,建议中途有阻,延误码率几天回来。

  Ⅴ ep方案是什么意思

  1、EP方案一般指VP-16(足叶乙甙)+PDD(顺铂)两药组成的联合化疗。

  2、每疗程前者一般用药100mg/m2 D1-3,后者一般75mg/m2 分1-3天用药。每21天重复。多用于小细胞癌。

  3、EP方案也是治疗广泛期小细胞肺癌最可供选择方案。

历史相关推荐

2024-04-27

历史

2024-04-27

历史

2024-04-27

历史

2024-04-27

历史

2024-04-27

历史

2024-04-27

历史

2024-04-27

历史

2024-04-27

历史

2024-04-27

历史

2024-04-27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