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琥珀桃仁的做法

原创
(1)最简单琥珀桃仁的做法1、将核桃剥壳后放入碗中备用(如果是纸皮核桃的话,大力的人用手都可以剥壳,但如果是一般核桃的话,就要借助工具了)。2、烧滚一小锅水,将剥好的核桃放入锅中煮上一两分钟,主要是为了去除核桃的涩味。煮好的核桃用漏勺捞出备...

  (1)最简单琥珀桃仁的做法

  1、将核桃剥壳后放入碗中备用(如果是纸皮核桃的话,大力的人用手都可以剥壳,但如果是一般核桃的话,就要借助工具了)。

  2、烧滚一小锅水,将剥好的核桃放入锅中煮上一两分钟,主要是为了去除核桃的涩味。煮好的核桃用漏勺捞出备用。

  3、将捞出的核桃放入微波炉中,调成中火叮四五分钟,此后可以拿出来观察一下核桃的情况,如果觉得不够脆,可以再将核桃放入微波炉中继续叮个几分钟。

  4、将冰糖和白砂糖放入锅中,加水后开小火慢慢熬成糖浆(水量可以试着加,中途如果觉得糖放多了而水不够的,仍然可以继续加些水进行熬煮),之后将烘烤好的核桃倒入锅中迅速翻炒均匀,装盘后就可以享用美食了。

  (2)熟羊杂汤最简单的做法

  1、把所有食材清洗干净。先处理羊肺,在羊肺气管灌入清水,反复多次排出肺内的脏东西,直到羊肺变白色,在肺上划一刀将液水挤出,用清水冲洗干净。将羊肠、羊肚加盐和面粉揉搓,去除黏液及肚里的油和杂质。

  2、锅中放水,加入羊头肉、羊蹄、羊心、羊肝、羊肺、羊肠、羊肚、羊骨煮开去血沫。清洗干净。

  3、将羊杂放入汤锅中加水,加葱姜、料酒煮开后,转成小火熬到肉烂,时间熬的越长汤越白,味道也会更加香浓,汤白后再加少许盐调味。水一定要加足,中间不要加水。煮羊杂汤不要加花椒大料易窜味。

  4、羊杂汤煮好后,放在汤中浸泡一晚上,次日,捞出葱姜不要。这样半成品的羊杂汤就做好了。

  (3)家常最简单的炖排骨

  1、把排骨斩成小块,洗净沥干水分;藕削去外皮,用刀拍破后适当切块,放入清水中浸泡待用。

  2、炒锅上火,将油烧至五成热,将肉块逐一投入锅内炸至肉熟定型捞起。重新将锅内 油烧至七成热,将肉块放入锅内再炸一次,待肉块皮酥呈金黄色时,捞出滤干油待用。

  3、炒锅再上火,加适量油烧热,放入葱姜末、蒜泥炒香,加酒、白糖、酱油、 水、鸡粉烧沸,用水淀粉勾芡,倒入里脊块翻匀,淋上香油、醋即可起锅装盘。

  (4)怎么让皮肤变白最简单的方法

  1、喝柠檬水或者是用柠檬汁做面膜。柠檬汁是一种有效皮肤美白剂,它还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表层的角质,从而让皮肤的代谢加速,达到美白的效果。

  2、另外,柠檬含有一种酸剂,能轻微的漂白功能,所以它能够提亮你的肤色。如果你有自制面膜的习惯,可以在面膜中加入几滴柠檬汁;或者是把柠檬切片泡水喝。

  3、喝纯牛奶。大家都知道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仅营养丰富,还能有效的美白细腻皮肤,剩下喝不到的牛奶也可以用来做面膜敷脸,但是涂的时候要涂一层干掉之后再涂第二层,建议在10分钟左右就洗掉,洗脸的时候一定要彻底,防止长脂肪粒。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