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么弄迅猛龙的蛋

原创
(一)迷你世界怎么弄迅猛龙的蛋1、迷你世界中迅猛龙是一种非常非常拉风的坐骑,而迅猛龙蛋则是可以孵化出迅猛龙来。除了正常繁殖外,迷你世界迅猛龙蛋敲罐子有几率获得,罐子除了黑色染料、鸡肉、牛肉以外还会有几率爆出鸵鸟蛋、野生速龙蛋等。2、鸵鸟驯服...

  (一)迷你世界怎么弄迅猛龙的蛋

  1、迷你世界中迅猛龙是一种非常非常拉风的坐骑,而迅猛龙蛋则是可以孵化出迅猛龙来。除了正常繁殖外,迷你世界迅猛龙蛋敲罐子有几率获得,罐子除了黑色染料、鸡肉、牛肉以外还会有几率爆出鸵鸟蛋、野生速龙蛋等。

  2、鸵鸟驯服法,手拿西瓜片(一定要西瓜,其它食物是打不是喂养),走到鸵鸟旁边一直点击鸵鸟,可以看到它头顶冒气,直到它脖子出现铃铛就表示驯服完成。再拿鞍点鸵鸟就装备鞍了。走到它旁边手上不拿东西点它就骑上去了。

  3、冰熊驯服法,手拿三文鱼(一定要是三文鱼,其它食物是打不是喂养),走到冰熊旁边一直点击冰熊,可以看到它头顶冒气,直到它脖子出现铃铛就表示驯服完成。再拿鞍点冰熊就装备鞍了。走到它旁边手上不拿东西点它就骑上去了。

  4、迅猛龙在红杉森林小几率出现,就是那种很高大的红色树叶的森林,攻击力很高,你要先把它打残,打到一定血量它会逃跑,此时用烤鸡(6个熟鸡腿合成)去喂食,有可能会驯服,但是它吃饱了有可能又会回来咬你,重复刚的步骤知道驯服为止,记得烤鸡多。

  (二)怎么弄豆腐汤给宝宝吃

  1、准备一块儿豆腐先切成厚片,再切成条,最后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准备几个大虾仁切成块。放入盘子里,放入姜丝腌制10分钟,两颗小白菜切成小段儿,平时可以多给孩子吃一点这样的绿叶菜,既能补铁又能补钙,放入盘中备用。

  2、碗中打入两个鸡蛋,加一点清水,这样打出来的蛋花更加的漂亮。锅中烧水,加入豆腐焯烫一下,去除豆腥味,走开以后捞出备用,再次起锅烧水,放入虾仁和豆腐,大火烧开,煮开以后撇去浮沫,倒入水淀粉,呈流线状,淋入鸡蛋液,走开以后放入青菜加盐,生抽香油调味,像这样就可以出锅了。这道简单又好喝的豆腐汤就做好了。

  (三)枇杷西米粥怎么弄

  1、材料:西米100克、枇杷200克、冰糖20克

  2、做法:挑选好新鲜的食材。西米用清水洗净。入锅里加水煮开,小锅炖。枇杷去皮去核。掰好的枇杷放到煮开的西米中,小火炖至西米成粥状,约20分钟,关火前加入冰糖。

  (四)墙面碱了总剥皮怎么弄

  1、将墙面有起碱处的部位用草酸清洗一下,注意在清洗的时候要仔细小心一点,不要弄在手上。

  2、将地板胶刮一遍,这是为了有利于更好的处理起碱的问题。

  3、用沙将其填平,不要有凸起的部分,否则在以后还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4、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起碱处理好了,将周围清理干净等起碱处干了之后不起皮就可以了。

  (五)取消合并单元格怎么弄

  1、打开电脑桌面的WPS,在最上面一行点击表格,点击新建空白文档。

  2、按住鼠标选择需要取消合并的单元格。单击鼠标右键,点击设置单元格格式,也可按快捷键F。

  3、点开设置单元格格式之后,取消勾选最后一行的合并单元格,也可以按快捷键M,再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