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茴香蒸鸡蛋怎样做

原创
一:小茴香蒸鸡蛋怎样做1、原料:鸡蛋、茴香、温水、蒸鱼豉油。2、做法步骤:鸡蛋和茴香准备就绪。鸡蛋磕入碗中。鸡蛋打散备用。3、加适量温水搅拌均匀,撇去浮沫。茴香去掉茎部,直流叶子部份切碎。4、放入蛋液中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用牙签扎几个小孔...

  一:小茴香蒸鸡蛋怎样做

  1、原料:鸡蛋、茴香、温水、蒸鱼豉油。

  2、做法步骤:鸡蛋和茴香准备就绪。鸡蛋磕入碗中。鸡蛋打散备用。

  3、加适量温水搅拌均匀,撇去浮沫。茴香去掉茎部,直流叶子部份切碎。

  4、放入蛋液中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用牙签扎几个小孔。

  5、放入开水蒸锅中,蒸十三分钟。叮咚,美美的茴香蒸蛋出锅喽。

  二:一般的鸡腿怎样做

  1、主料 :鸡腿2只、蒜瓣5瓣、黑胡椒碎1小勺、生抽适量、老抽适量、盐适量、橄榄油适量。

  2、洗净鸡腿,蒜切碎。

  3、鸡腿去掉骨头,用刀背两面都拍一拍,让它更易入味。

  4、将蒜碎和所有调味料搅拌均匀成腌料,将鸡腿肉放入腌料中腌渍1小时以上。

  5、腌好的鸡腿肉包上锡纸,放入预热好的175度烤箱,烤20-25分钟左右即可。

  三:鲜贝炖豆腐怎样做

  1、材料:豆腐1块,新鲜扇贝1碗,干木耳适量;葱1段,姜2片,料酒2勺,白酒2勺,盐1勺,白糖1勺,米醋几滴。

  2、将豆腐切成小方块,然后放入开水中焯烫,煮几分钟至汤汁颜色发黄即可捞出待用。

  3、新鲜的扇贝肉跟冷水一起下锅,大火煮开后1分钟即可关火,趁着开锅时要及时的撇去浮沫。

  4、将扇贝捞出,汤汁过滤到碗中待用,将杂质去除。

  5、木耳提前用温水泡发后洗净待用。

  6、锅中油热,放入葱姜末爆出香味,然后倒入煮扇贝的汤。

  7、再放入豆腐、扇贝、木耳,并加入调味的料酒、白酒、盐、白糖。

  8、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烧炖4-5分钟。

  9、至汤汁稍浓厚,并鲜香味四溢时,滴入几滴米醋拌匀即可关火。

  四:山竹核怎样做盆栽

  1、吃剩山竹之后留下果核,将外面的果肉去除干净,用流动的清水冲洗干净。之后浸泡在清水中,里面的清水一天换一次,等待15天左右就能出芽。

  2、准备一个小花盆,里面填上营养的土质,加入一点有机肥,保障充足的营养肥供给生长,之后浇透水,促进种子跟土壤的贴合。

  3、将发芽的种子栽种到花盆中,芽点朝上放置,埋到土壤里面就可以,上面覆盖上一层薄土,用喷水壶装上清水喷洒,使表层的土壤湿润。种植之后放在散光环境中,观察到盆土干透后就喷湿,大约10天之后就能生根冒出小苗。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