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指甲油怎样做

原创
一,猫眼指甲油怎样做1、准备好所有工具。在干净甲面上涂抹一层护甲水,保护指甲增加牢固度,待护甲水干掉后,在甲面涂抹上蓝紫色的指甲油,多涂两层有助于颜色饱和度更高,再将其待干。轻沾些银粉,均匀的用刷子摊开。2、用可以印章的工具沾些银粉,印在甲...

  一,猫眼指甲油怎样做

  1、 准备好所有工具。在干净甲面上涂抹一层护甲水,保护指甲增加牢固度,待护甲水干掉后,在甲面涂抹上蓝紫色的指甲油,多涂两层有助于颜色饱和度更高,再将其待干。轻沾些银粉,均匀的用刷子摊开。

  2、 用可以印章的工具沾些银粉,印在甲面上。如果感觉不够明显,可反复多沾几次。我们换一根指甲,厚厚的涂上一层海蓝色的猫眼胶。

  3、不待指甲干,就拿出磁铁停留在甲面上吸出猫眼效果,营造出梦幻星空的果。再换一根手指,同样涂上一层海蓝色的猫眼胶后,待干,再涂上一层护水。

  4、 取出一片酒精棉,将黑色的甲油涂一点在酒精棉上。将酒精棉撕成丝网状,使用剪刀裁去边缘白色部分。将裁好的酒精棉贴附在甲面上,并压实。:使用死皮剪,裁掉多余的部分,并擦掉边缘的黑色。涂抹加钙护甲水固定住酒精棉丝网。

  5、最后涂抹两层加钙护甲水,使甲面的颜色更透亮,这样一款魔幻星空的猫眼美甲就完成了

  二,怎样做锅贴面皮

  1、平底锅放在电磁炉上,设置最低温档,倒上特级初榨橄榄油3-5ml(根据锅大小)。

  2、把做好的饺子,排列在锅中。放的时候注意饺子底部要涂抹到油,这样容易起锅。

  3、饺子放满后,电磁炉升温至100--140度,在这过程中,慢慢平摇锅(平晃),可以使饺子不粘锅。饺子在锅里会重新排列,并有多余的空隙,空出部分,起锅时容易下锅铲。

  4、升高温度,盖上锅盖。待冒热气时,开盖加水。均匀淋在锅中。利用锅底把饺子底部烤熟,利用蒸汽把饺子上部蒸熟。

  5、10分钟后熟了。用木铲起锅,铲的时候铲子要贴近锅底,才不会把饺子的底部铲破。

  6、锅贴就这样炼成了。底部焦黄酥脆。贴在平底锅上“有烤有蒸”的程序。口味和营养兼得。

  三,新鲜羊肉怎样做好吃

  1、羊肉用冷水浸泡2分钟,期间换几次水。

  2、姜切片,香菜切段。

  3、羊肉下锅倒水,水开后煮30分钟。

  4、捞出后用清水清洗2-3遍。

  5、锅里到一勺油,放入花椒、辣椒、姜片翻炒出味,倒入羊肉翻炒一下,加水盖过羊肉即可。

  6、放盐、八角、当归、蒜、胡椒粉、酒、酱油,盖上盖子焖煮,水开后转小火煮1个半小时。

  7、期间可以开盖几次加水,防止干锅。

  8、加入香菜,翻炒美味的羊肉即可出锅。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