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寒假成绩单评语

原创
①幼儿园寒假成绩单评语幼儿园寒假成绩单教师都要填写评语这一项,这样填写真诚又全面。多用第二人称,从以下两方面去总结描述:1、首先从整体表现表达对孩子的肯定。如:XX,你能很好地遵守学校规定和班级纪律,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活...

  ①幼儿园寒假成绩单评语

  幼儿园寒假成绩单教师都要填写评语这一项,这样填写真诚又全面。多用第二人称,从以下两方面去总结描述:

  1、首先从整体表现表达对孩子的肯定。如:XX,你能很好地遵守学校规定和班级纪律,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等。

  2、接着提出具体要求。如果成绩好,接着提出表扬,如:XX,你本学期上课认真、学习努力、学习习惯好,取得了优异成绩,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如果成绩不好,委婉指出不足,鼓励其下一步继续努力,如:XX,你如果上课更认真听讲,相信你的成绩会更进一步,继续努力,期待你的更好表现。

  ②普通面粉做奶黄包的方法

  1、食材:鸡蛋80克,黄油40克,吉士粉10克,奶粉25克,澄粉10克,中筋面250克,奶黄馅250克,清水120克,干酵母3克,白糖75克。

  2、黄油置室温软化。

  3、用打蛋器低速搅打至顺滑。

  4、加入白糖搅打至发白。

  5、分两至三次加入打散的鸡蛋,搅打均匀。

  6、所有的粉类混合过筛,加入盆中。

  7、拌成均匀的面糊。

  8、上蒸锅蒸30分钟左右,其中每间隔10分钟取出一次,用打蛋器搅散后再上锅蒸。

  9、蒸好后趁热搅散,然后用橡皮刮刀翻压至光滑平整,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以上。

  10、将面粉、水、酵母置于面包机中,选择和面程序,搅打35-40分钟。

  11、将打好的面团取出,案板上抹少量油,揉和成光滑的面团。

  12、置于盆中,包上保鲜膜,置于28度烤箱或者室温,发酵至2倍大。

  13、取出排气,重新揉圆,将面团搓长条状分出小剂子,擀成圆形面皮。

  14、将冰箱里的奶黄馅取出,取一小坨奶黄馅搓成圆形小球,置于面皮中间。

  15、包成圆形包子状,收口朝下。

  16、蒸锅注水烧上汽,将包子放入锅内。

  17、盖上锅盖,大火蒸15分钟左右即可。

  ③奶黄包的馅怎么做松软

  1、干酵母先用少量温开水化开,放入面粉中。

  2、用剩下的温开水和成稍硬的光滑面团,放在温暖处等待发酵至两倍大。

  3、把黄油隔热水融化成液体,鸡蛋打散,加入牛奶和白糖,用蛋抽打匀。

  4、加入放凉的黄油液,再加入面粉,搅打至无干粉颗粒。

  5、锅里烧开水,加入奶黄液隔水蒸,每蒸三分钟用刮刀或铲子翻拌一下,直至无水分即可。

  ④成绩单家长评语

  1、XX最近的成绩得以长进,承蒙师传管教有方,用心良苦。但愿其XX虚心学习,有志气学好本专业课,为未来的前程奠定好知识基础,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才。作为XX的父亲敬向各位关照学子的师长以及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2、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优异的成绩,做为家长,我们会加强督促,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和老师关注孩子的动向!

  3、作为家长我很高兴看到孩子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延续,这样才能不负老师的期望。感谢孙老师的鼓励!

  ⑤紫薯奶黄包的做法

  1、准备紫薯400克、低筋面粉50克、鸡蛋2个、白砂糖100克、黄油50克、牛奶100克。

  2、新鲜紫薯洗干净,隔水蒸20分钟,直至用筷子能很轻松的扎下去。

  3、冷却过后的紫薯,剥皮,用筛子将紫薯仔细的过筛。

  4、将鸡蛋和白砂糖搅拌均匀放糖能够充分溶解,但是不用打发。

  5、倒入牛奶搅拌均匀,充分搅拌过后用筛子过一下,使液体变得细腻。

  6、过筛后的液体中倒入低筋面粉,充分搅拌到没有颗粒,之后放入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

  7、搅拌好的馅料隔水蒸20分钟,每隔5分钟搅拌一下。

  8、紫薯和奶黄馅料冷却后,按照模具大小将紫薯放外面奶黄馅料放里面包起来裹圆,再用模具压实即可食用。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