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泼面的家常做法最简单的方式

原创
(一)油泼面的家常做法最简单的方式1、食材:面条300克,蒜末30克,芝麻30克,辣椒面40克,葱末30克。2、准备面条,放入锅中煮熟。3、煮熟后捞出,放入碗中。4、碗中加入蒜末、香葱。5、接着倒入生抽、盐、鸡精。6、然后放上辣椒面。7、撒...

  (一)油泼面的家常做法最简单的方式

  1、食材:面条300克,蒜末30克,芝麻30克,辣椒面40克,葱末30克。

  2、准备面条,放入锅中煮熟。

  3、煮熟后捞出,放入碗中。

  4、碗中加入蒜末、香葱。

  5、接着倒入生抽、盐、鸡精。

  6、然后放上辣椒面。

  7、撒上芝麻,最后将热油浇在上面即可。

  8、最后搅拌均匀,好吃的油泼面就做好了。

  (二)最简单的草莓甜点怎么做

  1、准备食材,草莓、奥利奥、杯子、酸奶。

  2、草莓切片放入杯底。

  3、倒入适量酸奶,能淹没草莓片即可;

  4、奥利奥取一块,分成两半,用到将中间白色奶油刮掉,将奥利奥片放入保鲜袋,用棍子敲粉碎;

  5、将奥利奥粉末倒入杯面,放上草莓点缀,就做好了。

  (三)最简单胶东菜做法

  1、可以做烧蛎黄,此菜源于烟台芝罘岛渔村民间,以色金黄,外香酥,肉鲜嫩见长,是胶东极为流行的传统菜式,在筵席中,多作为大件后的第一道菜品,喜庆婚宴用之最多。

  2、材料:牡蛎肉350克,鸡蛋黄75克,精盐4克,花椒盐6克,精面粉100克,清油750克,味精2克,香油2克。

  3、鸡蛋黄加精面粉搅匀成糊,待用。

  4、将牡蛎肉摘去牙边、蛎渣洗净,入开水锅内略氽即捞出,控净水分,用精盐、味精、香油腌制。

  5、勺内放油750克,烧至七成热时,将牡蛎肉沾匀蛋黄糊逐个下勺炸熟,呈金黄色时,捞出控净油,盛盘内。

  6、花椒盐装入小碟内,随烧蛎黄一同上桌佐食。

  (四)最简单擦玻璃方法一遍就把玻璃擦干净

  1、白酒,如果玻璃上面有一些比较久的污垢,或者是玻璃上的油污比较多,可以用白酒擦,将少量的白酒倒在抹布上,然后再使布擦玻璃上的污渍,很快玻璃就会恢复干净了。

  2、啤酒或醋,玻璃上有污垢时还可以使用啤酒或醋擦拭,在毛巾上面倒上少量的啤酒或者是醋,然后擦拭就可以去除污垢一,玻璃能很快恢复光洁。

  3、汽油,如果玻璃上面的油污面积很大,可以先用汽油擦洗一遍,然后再使用洗衣粉洗一次,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4、洋葱片,可以先准备一些洋葱片,然后拿洋葱片在玻璃上擦拭,这个方法简单,但去污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擦拭后会发现玻璃变得很是明亮。

  5、肥皂水,可以将我们平时洗衣服用的肥皂切几块下来,然后准备一盆热水,将小肥皂块放进去,热水会把它们溶化掉,跟着等水温差不多了就可以肥皂水来擦拭玻璃了,擦完以后可以再用旧报纸擦拭一次,这样洗玻璃能洗很干净。

  (五)炸酸奶最简单做法

  1、将酸奶,面粉,淀粉,炼乳,泡打粉,白糖全部倒入奶锅中,搅拌均匀小火加热。

  2、加热过程中要不停地搅拌,直到慢慢变稠。

  3、变成糊状后关火,稍微冷却,倒在一个容器里,放入冰箱冷冻一至二小时。

  4、把碗里倒入水、面粉、泡打粉搅拌均匀即可。

  5、把冻好的奶块拿出来,切块。

  6、锅里倒油,烧热后把奶块放入面糊粘一下。

  7、放入油锅中转为小火炸到表面稍微变黄即可捞出。

  8、最后粘一些面包糠,会更好看又好吃。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