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丸子汤怎么做

原创
(1)西红柿丸子汤怎么做1、西红柿2个,姜2片,肉馅若干,葱花。西红柿洗净,去皮(可免),切大块。2、肉馅加葱花,盐,蛋清(或全蛋),淀粉,顺一个方向搅打。如果喜欢丸子口感软些就多打一会儿,如果喜欢丸子有些嚼头可以不打,随自己喜好哈。3、开...

  (1)西红柿丸子汤怎么做

  1、西红柿2个,姜2片,肉馅若干,葱花。西红柿洗净,去皮(可免),切大块。

  2、肉馅加葱花,盐,蛋清(或全蛋),淀粉,顺一个方向搅打。如果喜欢丸子口感软些就多打一会儿,如果喜欢丸子有些嚼头可以不打,随自己喜好哈。

  3、开大火,锅中放几滴油,烧热后放入西红柿和姜,翻炒一两分钟;这一步是能否熬出浓汤的关键哦!

  4、加水,小火慢慢炖15-20分钟左右,这个时候,已经出来浓浓的西红柿汤了。

  5、将肉馅挤成丸子,挨个放入汤中,等水开后,丸子都浮起来,就OK了。

  (2)生川丸子汤怎么做好吃

  1、主料:猪肉100克、冬瓜120克、青菜70克、粉丝20克、蛋清1个

  2、辅料:香油适量、鸡精适量、大葱半根、生抽1小勺、料酒1勺、胡椒粉适量、淀粉10克

  3、生汆丸子汤的做法:肉先切片然后切丁,最后放入半片生姜再剁。

  剁好的肉,加入胡椒粉、料酒和生抽搅拌匀,然后再加入蛋清拌匀。

  加入淀粉搅拌上劲,然后加入少量葱搅拌匀上劲。冬瓜切片备用。

  锅中烧水,水烧到8成热,关小火,放入姜片和葱段,然后用勺子挖成小肉丸下入锅中,注意水不要烧开,待到小肉丸全部下锅定型后,就可以开大火煮肉丸,水烧开后撇去浮沫,下入冬瓜煮,待到肉丸全部漂浮,再煮1分钟,下入青菜再煮1分钟,调入盐和鸡精粉,适量香油,即可。

  (3)肉末丸子汤怎么做嫩好吃

  1、冬瓜500克、木耳适量、肉末500克、鸡蛋2个、葱可放可不放、鸡精少许、盐适量、生抽少许、淀粉一个鸡蛋的体积、姜少许、十三香适量、香油适量。

  2、木耳适量泡发。

  3、鸡蛋两个。

  4、淀粉一个鸡蛋那么大的体积,我用的是豌豆粉。

  5、肉馅中放入所有调料两个鸡蛋还有淀粉,塑料袋挤掉空气扎伤袋口,用手搓一会直到肉馅有黏糊感。用剪刀在袋子角剪个小口。

  6、一手拿肉馅一手拿筷子开始挤丸子。

  7、丸子汤出锅。

  (4)银鱼瘦肉丸子汤怎么做最好喝

  1、食材:银鱼适量、瘦肉一块、姜1块、葱适量、面粉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葱花适量。

  2、鲜银鱼一小份清洗,水分沥干(干银鱼泡发也可)。

  3、瘦肉剁成泥加适量面粉、胡椒粉、盐、酱油,边加少量水,按同一方向把肉泥打起劲。

  4、将打好的肉泥做成丸子,备用。

  5、起锅加水,并加入一块姜一起煮开。

  6、待水开后放入少量油,并加入银鱼一起煮开。

  7、水开后加入肉丸继续小火,熬煮直至肉丸煮熟。

  8、出锅前加盐、酱油、葱花,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