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砾石是什么意思

原创
①流金砾石是什么意思1、“流金砾石”即为“流金铄石”,意思是:指能使金石熔化,形容天气炎热。2、拼音:liújīnshuòshí3、出处:出自战国时期屈原的《楚辞·招魂》:十日代出,流金铄石些。4、翻译:十个太阳交替出现,金属石块全能销熔。...

  ①流金砾石是什么意思

  1、“流金砾石”即为“流金铄石”,意思是:指能使金石熔化,形容天气炎热。

  2、拼音:liú jīn shuò shí

  3、出处:出自战国时期屈原的《楚辞·招魂》:十日代出,流金铄石些。

  4、翻译:十个太阳交替出现,金属石块全能销熔。

  5、用法:通常在句子中作谓语、定语,指天气炎热。

  6、例句:这个地方的夏季流金砾石,十分炎热。

  7、近义词:烈日炎炎、骄阳似火。

  ②wan是什么意思

  1、wan是广域网的意思,全名是Wide Area Network,缩写为 WAN。是连接不同地区局域网或城域网计算机通信的远程网。通常跨接很大的物理范围,所覆盖的范围从几十公里到几千公里,它能连接多个地区、城市和国家,或横跨几个洲并能提供远距离通信,形成国际性的远程网络。

  2、广域网并不等同于互联网。一般所指的互联网是属于一种公共型的广域网,公共型的广域网的成本会较低,为一种较便宜的网上环境,但跟广域网比较来说,是没办法管理带宽,走公共型网上系统,任何一段的带宽都无法被保证。

  ③流于表面是什么意思

  1、流于表面的意思:字面意思为停留在表面上。指只在表面上做文章,而没有实际的内容。 “流于”的意思是倾向于某一方面,一般指坏的一方面。比喻只停留在表面上,暗示做的不透彻不深入。

  2、出自: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时代,一个多么高深的字眼!但是每个时代都是流于表面的。”

  ④榫接结构是什么意思

  1、在古老的建筑或寺庙中常可发现。运用得当整个结构体可以结合得相当牢固,不需一针一钉。在一般木制的板凳中亦可发现这种技巧。榫接是两块材料一个做出榫头,一个做出榫眼,两个穿到一起,靠材料的摩擦力将两块材料固定在一起。

  2、榫接结构是我国传统建筑常用的技巧,是先民智慧的结晶。

  ⑤神态自若是什么意思

  1、解释:神态:神情态度;自若:不拘束,不变常态。精神态度自如。

  2、[典故出处]高阳《胡雪岩全传·平步青云》下册:“所以并不觉得失望,神态自若地问道:‘你们杭州的房子是怎样的格局?’”

  3、造句

  神态自若:马上要进行期末考试了,周围的同学都十分紧张,因为小明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复习准备,所以他在位置上神态自若地等待老师。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