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完多久可以考科目二

原创
(一)科目一考完多久可以考科目二1、科目一考完的10天以后就可以在网上预约科目二的考试。2、科目二的报名条件是需要学够26学时,其中理论知识2学时;模拟驾驶3学时;实操21学时。理论与模拟就不用多说了,基本上练习科目二的第一天就会把这两项都...

  (一)科目一考完多久可以考科目二

  1、科目一考完的10天以后就可以在网上预约科目二的考试。

  2、科目二的报名条件是需要学够26学时,其中理论知识2学时;模拟驾驶3学时;实操21学时。理论与模拟就不用多说了,基本上练习科目二的第一天就会把这两项都完成,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实操练习。基本上掌握科目二所有考试项目以后所用的时间肯定远远超过21学时,特别是难倒很多人的倒库项目,许多驾校都是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上面。

  (二)有c照可以考公交车驾照吗

  1、有c照可以考公交车驾照。

  2、《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规定: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申请人还要符合《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二条规定: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年龄条件:申请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身体条件:1、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

  (三)艺考只有艺术生可以考吗

  1、非艺术生也可以报考艺术类专业,只要你的文化课(高考成绩)达到普通类录取线,就可以报考来普通类大学。艺术类和普通类是分开录取的,因此作为艺术类考生可以以双重身份源报考,艺术类只要专业达标即可)。

  2、同样普通类高考文化百课分达到相应批次的最低录取线就可以了。艺术院校是各个批次的提前批,其他的是平行志愿。你可以都报了,如果美术分和文考分都够了提前批问的美术类院校,你就被美术院校录取了。如果美术院校没上线,那就和其他答文考生一样按照文考名次来录取。

  (四)中专学历可以考什么证

  1、中专生关于计算机方面可以考很多证:包括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软件水平考试、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CCT)、国家信息化技术证书、印度NIIT认证、全国信息技术高级人才水平考试(NIEH)认证、北大青鸟ACCP认证等。

  2、软件水平考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以下简称软件水平考试)是原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简称软件考试)的完善与发展。这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下的国家级考试,其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