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iri怎么用

原创
(一)苹果siri怎么用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设置。2、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中,找到siri与搜索选项,并点击进入。3、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嘿siri功能,并点击打开。4、之后需要录入自己的声音,点击下方的继续选项。5、之后对...

  (一)苹果siri怎么用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设置。

  2、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中,找到siri与搜索选项,并点击进入。

  3、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嘿siri功能,并点击打开。

  4、之后需要录入自己的声音,点击下方的继续选项。

  5、之后对着手机说出嘿siri,录入自己的声音。

  6、录入完成后,对着手机喊出嘿siri,即可使用嘿siri功能。

  (二)电热水器怎么用

  1、热水器一般向左方向移动是凉水出水,向右方向移动是热水出水。

  2、电热器都配有水龙头,并带有回流装置,通常用蓝色表示凉水,红色表示热水,现在将水开关打开,开始上水,然后插上电源,按下电热水器的开关按钮...

  3、选择合适的温度进行加热,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预约加热,当热水器的温度加热到指定温度的时候就会处于保温状态。

  4、当水加热完成之后,先把阀门调至中间位置,等水温恒定了之后可以使用。可以随着室温的温度来向左或向右调整出水温度。使用完毕后关闭开关,在拔掉电源即可。

  (三)我的世界怎么用计分板做商店

  1、假设用10金钱换1钻石(diamond),首先,先创建一个计分项目:/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金钱 dummy;意思:创建一个叫做“金钱”的计分项目。

  2、“金钱”为要创建的计分项目名称,可以更改。为了方便观看,需要用setdisplay把计分项目显示出来。

  3、接下来,就要把三个命令方块摆出来,连在一起。然后将后两个命令方块改成链命令块、始终活动、有条件的,最前面的命令块改成脉冲、无条件、红石控制。

  4、脉冲的命令块内填入/scoreboard players test @p 金钱 10 999999999,意思:检测最近的玩家名叫“金钱”的计分项目里的分数是否在10~999999999范围内。

  5、“金钱”为计分项目名称,可以根据创建的计分项目名称更改。“10”为分数最小值,可以根据商品的价格更改。“999999999”为最大值,不可更改。

  6、接着,在第二个命令块内填入/scoreboard players remove @p 金钱 10 ,意思:减去最近的玩家10个名为“金钱”计分项目的分数。

  7、“金钱”为计分项目名称,可以更改。“10”为减去的分数,也可以根据价格更改。在第三个命令块内填入/give @p diamond 1 0,意思:给予最近的玩家一颗钻石。

  8、“diamond”就是购买的商品,可以更改。“1”就是数量,可以更改。

  9、在开头(脉冲命令方块)放上拉杆,试验一下。如果没能成功,请检查是否输入正确还是命令方块摆错了。成功后可以对商店进行装饰,隐藏在后面的命令块。

  (四)iphoneios14画中画怎么用

  1、打开手机进入后,选择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进入。

  2、进入后选择视频类的网站,在视频播放界面,点击画中画的图标。

  3、点击后,会提示视频以画中画的模式播放。

  4、这时,可以拖动视频画中画窗口的位置,也可以双指向内滑动调节画中画的大小。目前只可以放置在底部或者顶部。

  5、点击画中画,也可以直接进行快进、快退等操作。如果需要退出画中画,点击画中画的图标。

  6、点击后,也可以恢复到网页内进行播放。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