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情自然流露六年级作文

原创
一,让真情自然流露六年级作文1、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了整个城市,我们十分畏惧,足不出户,但许许多多的人逆行,和病毒赛跑,将我们保护得好好的。他们中有的是年迈的院士,有的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的逆行让我们感动。2、钟南山院士来了,李兰...

  一,让真情自然流露六年级作文

  1、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了整个城市,我们十分畏惧,足不出户,但许许多多的人逆行,和病毒赛跑,将我们保护得好好的。他们中有的是年迈的院士,有的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的逆行让我们感动。

  2、钟南山院士来了,李兰娟院士带领他的团队来了,李克强总理也来了,一些从武汉返回家乡过年的白衣天使接到通知后立即返回武汉了,数万人的医疗团队来了,他们只有一个目的——战病魔。

  3、某医院发热门诊的护士长,前往医院时,女儿又哭又闹不让她去,她说:“妈妈要去打怪兽了,一会就回来!”说完就匆匆离开。可以看出,医护人员他们也不想离开家人,离开家,他们也想回家陪家人。但是他们知道,此刻我们不上前线,谁来打败病魔,谁来保护人们?于是,他们拼命地工作,努力让病毒感染人数减少。

  4、正像有人所说的一句话“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我把这句话改了:“医生到了,武汉的春天还会远吗?”我向你们致敬!

  5、白衣天使让我感动,无私的志愿者也让我的内心震撼。

  6、一名男子丢了一袋东西到警察局,当警察小心翼翼地打开袋子后,是一大袋的N95口罩,外加几瓶消毒水。还有一位男子拦下警车,给了警察一大袋口罩,当警察感激地询问姓名时,他却说:“我叫中国人。”这样感人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给我们带来满满正能量的小伙,他义无反顾地逆行,让我看到了雪中送炭的情谊;在工地上日夜奋战七天七夜的工作,把所得的报酬全部捐出;身穿红背心的志愿者穿梭在小区里,给我们送温暖……我坚信,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硝烟的战争,让武汉变得与原来一样生机勃勃。

  7、无数的白衣天使奋战在一线使我感动,无数捐赠物资的志愿者使我感动。加油,为病毒而奋战的人们。加油,我们!

  二,开学了六年级作文600字以上

  1、又见熟悉的.校园,阳光依旧明媚,天空依旧湛蓝。

  2、走进教室大门,一声声“老江”叫得格外亲热。这声音,声声入耳,显得那样亲切,一股熟悉的气氛迎面而来,我又回到了快乐的大集体!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展现在眼前:一个暑假过去了,同桌陈壮又强壮了许多,显得虎头虎脑,煞是可爱;陈煞是可爱;陈可可则像春笋出土般,又“窜”高了些,大家互相问好,聊着,笑着,闹着,往日快乐的气氛又回来了。旁边的两位女生正兴致勃勃地交流,询问对方过暑假的情况,只见其中一位兴奋地说:“我今年暑假去了北京,你也去了?”另一位略带失望地回答:“那你可真是幸运,我今年可怜透了,爸妈工作忙。我只好成天闷在家,哪儿也去不成!哎,真羡慕你呀。”

  3、正想着,只见前面的几位男同学正探头探脑地观察周围的动静,很快又低下头去,拿起笔,在本子上迅速写着什么。一位班干部恰巧从一位男生旁边路过,冷不防问道:“干什么呢?神神秘秘的?”那个男生猛然一抬头,一看不是老师,松了一口气,嬉皮笑脸地答道:“没……没干什么,就是作业出了点小问题。”说罢,又开始了他自己的“工作”。本以为“临阵磨枪”,还能逃过老师的“法眼”。可是“狐狸尾巴始终要露面”,这不,班主任刚到就要求检查作业。

  4、无意间一抬头,瞥见了墙角的一台崭新的大彩电。变了、变了,现在条件好了,教室里的设备都“改头换面”了,新学期果然不一样!欣喜之余,看着那三张课桌上的三个空位,心头不禁涌起一股思念之情。五年同窗,到头来还是分离,真不知我们何时才能再相见。

  5、开学了,窗外小鸟的啼叫声依旧清脆,风儿的脚步依旧柔和,校园的快乐依旧!

  三,让真情流露六年级作文500字

  在那平淡的日子里,家人便是最好的陪伴。但家人也都要工作,不是总能每时每刻都陪伴在身边。母亲因为工作去出差了……

  我知道的时候她已经到了目的了,我开始了等待。等待的时光并不好挨,我一天天坐在家中度日如年,可是迟迟等不来母亲。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半,五天……那一天天过去的日子,走廊里的脚步声,窗外晃动的人影都被我认为是母亲回来了,可是打开门,仔细看,这些人或是我的邻居或是我压根儿不认识的人。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但母亲还是没有回来,也没有来电话,我有点着急了。

  在一个午后,我实在呆不住了,便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可是母亲并没有接,我就接二连三地打。总算打通了,母亲说她现在很忙,让我没有什么事情少打电话,她下个礼拜回来。我凝视着窗外乌云密布,阳光挣扎着想要露出头,可被乌云牢牢包裹着,像是笼中的鸟儿。

  在一个周一的清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抬头一看,啊!母亲终于回来了,我竟忘了今天是几号;母亲终于回来了,我冲向母亲和她紧紧拥抱在一起;母亲终于回来了,在零零落落的泪水中,我感受到了母亲与家人分别的不舍。母亲放下行李,开始为我烹饪丰盛的早餐。我望向窗外,阳光正透过已散开的云层向大地微笑,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

  母亲终于回来了,一家人又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品尝着丰盛的早餐。天空是多么的晴朗,阳光是多么的明媚。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