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坡时怎样用离合和刹车

原创
(1)下坡时怎样用离合和刹车1、正确的做法是将变速箱置于较低档位,充分利用发动机制动,并适当轻踩刹车,然后慢慢收起后,继续轻踩刹车,确保车速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2、踩下刹车时(此时离合未断开的情况),汽车会停止给发动机供油,发动机不会输出功...

  (1)下坡时怎样用离合和刹车

  1、正确的做法是将变速箱置于较低档位,充分利用发动机制动,并适当轻踩刹车,然后慢慢收起后,继续轻踩刹车,确保车速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

  2、踩下刹车时(此时离合未断开的情况),汽车会停止给发动机供油,发动机不会输出功率,反而是汽车通过离合器带动发动机转动,给汽车带来制动的作用。

  3、长下坡路,随着重力做功的作用,即使不给油,车辆速度也会越来越高,这个时候切记不要让车辆超速行驶。

  4、很多新手司机会带着刹车下坡,避免车速越来越快,实际上这样做是不对的,车辆刹车系统长时间工作后,会出现热衰退,导致刹车性能下降甚至是失效。

  (2)怎样用万用表测量电机的好坏

  1、断电,把电机的接线头裸露出来,最好是拆掉电机的电源线,避免干扰,准备测量。

  2、将万用表调到欧姆Ω档(电子式的可调到测通断档,指针万用表调到20k),红黑表笔轻轻碰一下,万用表归零。

  3、红黑表笔分别接触电机的两个接线头(三相电机,两表笔要分别对电机的三个接线柱两两测量),看万用表上的阻值,数字万用表导通,指针式万用表有阻值(三相电机阻值均匀),说明电机绕组导通,没有阻值,说明电机坏了。

  4、测电机绝缘性能,万用表调到兆欧档,红表笔与电机接线头接触好,黑表笔与电机外壳金属部分接触,看万用表读数,一般电机大于2兆欧,绝缘没有问题。

  5、电机绕组是通的或者有适当的阻值,绝缘没有问题,就说明电机是好的,更准确的测电机好坏,是万用表加摇表配合使用,万用表 测阻值,摇表测绝缘。

  (3)怎样用缸腌制酸菜

  1、用大锅煮一锅开水,水开以后用手拿着白菜顶部,将根部的一端放入开水中烫,大概15-20秒;

  2、之后将白菜全部放入开水中,并用筷子帮助白菜在水中翻个儿,再烫40-50秒左右;

  3、怎样腌一缸正宗的东北酸菜

  4、用筷子扎入根部,倒着将白菜取出,控一下水,放入盆中;

  5、将烫好的白菜放入水龙头下冲凉水,先冲根部再横着放入凉水盆中,让白菜彻底降温;

  6、将降温后的白菜根朝上头朝下,用手攥,挤水;

  7、怎样腌一缸正宗的东北酸菜

  8、将过好凉水的白菜装盆,备用;

  9、先在缸底撒一层盐,再铺一层处理好的白菜,一层盐一层白菜依序往上铺;

  10、最后用同样处理过的白菜帮铺顶;

  11、将缸里的菜压实,并用洗干净的花岗岩压顶,最后用大号塑料布将缸从上到下包起,防止细菌和灰尘的侵入。

  (4)怎样用密码注册QQ

  1、在登录界面中点击“注册新帐号”,或者直接在浏览器网站名称栏中直接输入http://zc.qq.com/,进行申请新帐号即可。

  2、注:如果想申请QQ行、靓号地带等号码,直接在浏览器网站名称栏输入http://haoma.qq.com/,进入页面选择喜欢的号码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申请即可。

  3、手机端注册QQ的方法如下:点击新用户。填写手机号码。填写验证码。填写昵称和密码,点击注册即可。

  (5)怎样用糯米粉做冰皮

  1、材料:糯米粉50g,粘米粉40g、澄面25g,细砂糖30g、牛奶170ML、炼乳30ML、白油20ML、熟糯米粉少许。

  2、将原料都放在盆里混合均匀成糊,白油先加一半,蒸30分钟蒸熟。

  3、稍晾凉后,再加入另一半白油搓成光滑的面团备用。

  4、把面团分成小份,通常是8-10份左右。这要根据你的月饼模具大小还有你想要的月饼皮的厚度决定。通常用25-40克皮来包25克的馅料。

  5、冰皮做好了,大家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馅料了。想做彩色冰皮的话,可以用食用色素或者用天然的方法,例如加入草莓汁做成红色、加入胡萝卜汁做成橙色。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