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难最变态绕口令

原创
(1)史上最难最变态绕口令1、八十八岁公公门前有八十八棵竹,八十八只八哥要到八十八岁公公门前的八十八棵竹上来借宿。八十八岁公公不许八十八只八哥到八十八棵竹上来借宿,八十八岁公公打发八十八个金弓银弹手去射杀八十八只八哥,不许八十八只八哥到八十...

  (1)史上最难最变态绕口令

  1、八十八岁公公门前有八十八棵竹, 八十八只八哥要到八十八岁公公门前的八十八棵竹上来借宿。 八十八岁公公不许八十八只八哥到八十八棵竹上来借宿, 八十八岁公公打发八十八个金弓银弹手去射杀八十八只八哥, 不许八十八只八哥到八十八岁公公门前的八十八棵竹上来借宿。

  2、天上一颗星,地下一块冰, 屋上一只鹰,墙上一排钉。 抬头不见天上的星,乒乓乒乓踏碎地下的冰, 啊嘘啊嘘赶走了屋上的鹰,唏哩唏哩拔掉了墙上的钉。

  3、嘴说腿,腿说嘴, 嘴说腿爱跑腿, 腿说嘴爱卖嘴。 光动嘴不动腿, 光动腿不动嘴, 不如不长腿和嘴。

  4、九月九,九个酒迷喝醉酒。九个酒杯九杯酒,九个酒迷喝九口。喝罢九口酒,又倒九杯酒。九个酒迷端起酒,“咕咚”又九口。九杯酒,酒九口,喝罢九个酒迷醉了酒。

  5、哥哥挎筐过宽沟, 快过宽沟看怪狗, 光看怪狗瓜筐扣, 瓜滚筐扣哥怪狗。 八百标兵奔北坡, 炮兵并排北边跑, 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

  (2)巴巴爸爸绕口令

  1、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丽博、巴巴波、巴巴蓓尔、巴巴布莱特、巴巴布拉伯!

  2、《巴巴爸爸》是系列图书作者、法国漫画家德鲁斯泰勒创作的。德鲁斯出生于美国旧金山,曾做过生物、数学老师。他的妻子安娜特缇森比他小9岁,出生于法国巴黎。他们在巴黎的咖啡馆邂逅并从此开始了“巴巴爸爸”系列图书的创作。

  (3)简单英文绕口令

  1、A noise annoys an oyster, but a noisy noise annoys an oyster more!

  2、Ann and Andys anniversary is in April.

  3、Bake big batches of bitter brown bread.

  4、Big black bugs bleed blue black blood but baby black bugs bleed blue blood.

  5、Black background, brown background.

  6、Blakes black bikes back brake bracket block broke.

  7、That black lad was very sad because his dad had died in a bad accident in a factory.

  8、The eggs he sells everyday are better than everybody else sells.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