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旗舰版为什么一玩cf就蓝屏?

原创
(1)windows7旗舰版为什么一玩cf就蓝屏?1、硬件问题:应该检查新硬件是否插牢,这个被许多人忽视的问题往往会引发许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确认没有问题,将其拔下,然后换个插槽试试,并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同时,还应对照微软网站的硬件兼容...

  (1)windows7旗舰版为什么一玩cf就蓝屏?

  1、硬件问题:应该检查新硬件是否插牢,这个被许多人忽视的问题往往会引发许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确认没有问题,将其拔下,然后换个插槽试试,并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同时,还应对照微软网站的硬件兼容类别检查一下硬件是否与操作系统兼容。如果,你的硬件没有在表中,那么就得到硬件厂商网站进行查询,或者拨打他们的咨询电话。

  2、驱动或软件问题:如果刚安装完某个硬件的新驱动,或安装了某个软件,而它又在系统服务中添加了相应项目(比如:杀毒软件、新的播放器、CPU降温软件、防火墙软件等),在重启或使用中出现了蓝屏故障,请到安全模式(开机立即按F8键)来卸载或禁用它们。

  3、病毒:比如冲击波和震荡波等病毒有时会导致Windows蓝屏死机,因此查杀病毒必不可少。同时一些木马间谍软件也会引发蓝屏,所以,最好再用相关工具进行扫描检查。打开杀软,进行一次检查,排除所有危险项。

  4、打开“运行”窗口,在文本框中输入“sfc/scannow”并回车以执行系统扫描,检查系统文件是否被替换,然后用系统安装盘进行恢复,或者利用360系统急救箱等工具进行修复。

  (2)玩CF最低需要什么电脑配置呀

  1、CPU AMD Athlon(tm)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4600+ (2CPUs), 2.4GHz。内存 2G 4G及以上。硬盘 11G以上剩余空间。显卡 GeForce 9500GT。网络 512KB宽带。操作系统 win7 32bit。驱动程序 Direct X 9.0c。

  2、《穿越火线》游戏是由韩国Smile Gate开发,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讲述了全球两大佣兵集团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间的对决。游戏中有团队模式、战队赛、爆破模式、幽灵模式等多种模式。引进了“缺人补充”形式的即时加入系统。

  (3)手机玩cf断触怎么办

  1、除了需要正常操作所需的手指和接触外,手掌其他部分尽量不要接触到屏幕,特别是屏幕边缘。另外玩的时候手指和屏幕是否有汗液或水之类的液体。

  2、在长时间触摸屏幕的情况下,手指会生成汗液影响触摸屏的灵敏度。及时擦拭保持屏幕和手指的干燥。 玩的时候,网络要好,清理下后台。

  (4)用笔记本玩cf用什么鼠标

  1、用笔记本玩cf用平常用的鼠标就可以。

  2、cf手游我们可以通过模拟器在电脑上玩。首先我们需要下载一个腾讯手游助手,手游助手一款安卓手游模拟器,可以实现cf手游在电脑上玩。

  3、下载安装好之后,在游戏中心里面找到cf手游,安装之后点击进入游戏。

  4、进入游戏之后,我们在竞技模式下选择人机团队模式,进入这个模式里面来设置一下按键。

  5、进入人机模式之后,点击手游助手右边扩展栏上的键位设置。

  6、然后会出现手机上才有的按键标志,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这些灰色的按键标志上面设置上键盘上的按键。

  7、一般设置上方向轮盘来控制人物走动,下蹲设置一下,切换武器,跳跃,出刀这几个常用的按键设置一下,别的可以根据以后玩游戏过程中需要不需要来设置。

  8、设置完之后就可以点击保存键位了,旁边的三个辅助设定建议全勾选,保存完键位之后,我们打开左上角的齿轮设置按钮,在设置里面操作方式中选择第三个操作选项,注意下面的不要勾选。

  9、设置完操作方式之后退出设置,就可以正常进行游戏了。不勾选第三个操作方式下面的左手瞄准,右手移动是有原因的,勾选之后鼠标经常没有办法移动360度,只能移180度,不利于视角转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