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手抄报原文

原创
(1)关于大自然的手抄报原文1、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奥妙,为人类造福.——爱迪生2、只有顺从自然,才能驾驭自然.——培根3、我不是不爱人类,而是更爱大自然.——拜伦4、大自然从来不欺骗我们,欺骗我们的永远是我们自己.——卢梭...

  (1)关于大自然的手抄报原文

  1、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奥妙,为人类造福.——爱迪生

  2、只有顺从自然,才能驾驭自然.——培根

  3、我不是不爱人类,而是更爱大自然.——拜伦

  4、大自然从来不欺骗我们,欺骗我们的永远是我们自己.——卢梭

  5、只有服从大自然,才能战胜大自然.——达尔文

  6、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时也是冷酷的屠夫.——雨果

  7、大自然的每一个领域都是美妙绝伦的.——亚里士多德

  8、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荀子

  9、非但不能强制自然,还要顺从自然.——埃斯库罗斯

  (2)关于大自然的句子

  1、风景,是大自然的美好,人生需要我们去创造,幸福快乐要我们自己把握,是任何人也夺不去的珍宝;满怀热忱的去追寻美好,幸福与快乐,就会悄然降临,默默相伴,永不会远离。因为清新和我们同在,清新的空气,清新的感觉就在我们的身边!

  2、青山蓝天已按耐不住对春的向往,用不着费心酝酿锦词佳句来抒情张扬,我们在阳光下坐着,享受这个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一阵微风让我们的思绪随风而荡。春夏之间的阳光是最迷人,时而如春天般和煦,时而又有着初夏的穿透力。

  3、近距离和大自然接触,远离城市的喧嚣,安安静静的享受着大自然赋予的一切。

  (3)关于大自然的古诗

  1、《春夜喜雨》唐·杜甫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野径云俱黑,江船火独明。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

  2、高骈《山亭夏日》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盛一院香。

  3、《秋词》唐·刘禹锡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

  试上高楼清入骨,岂如春色嗾人狂。

  4、《登鹳雀楼》

  唐·王之涣

  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4)关于大自然的诗

  1、《山峰》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一样。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2、《瀑布》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3、《海水》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

  4、《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5)关于大自然的文章

  1、在一碧如洗的蓝天上,不时飘来几朵洁白的云彩。它们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一会儿躲到东,一会儿躲到西。快看,几只可爱的小鸟,正在玩捉迷藏呢!它们一会躲到这朵白云里,一会躲在那朵云里。有时一架飞机从湛蓝的天空飞过,把蓝天画上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2、远处,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犹如一条条长龙盘绕在远处。山上、山下全长满了郁郁葱葱、挺拔高大的参天大树。一棵棵大树都枝繁叶茂,就像是一朵朵绿色的云在远方升起。

  3、近处有一片草地,小草碧绿碧绿的,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花丛里,鲜花盛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星星点点,美丽极了。娇嫩的花儿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丛中跳舞、采蜜。

  4、树林里有小兔、小松鼠和小鹿。它们在做游戏呢!小兔摘蘑菇和香甜的果子,小松鼠采美丽的鲜花,小鹿在找生火的干树枝。它们这是在干嘛呢?原来,它们在玩过家家呢!你瞧,它们玩得多开心呀!

  5、小河清澈见底,清得都能看见河里的小鱼、小虾和水草。小鱼和小虾正在水草里玩捉迷藏呢!它们一会儿游到这里,一会儿游到那里,生怕被别人捉住。

  6、啊!大自然真美丽啊!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