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下水道堵塞并疏通

原创
(一)梦到下水道堵塞并疏通1、梦到下水道疏通预示近期财势会有不错的上升,会有不错的盈利,营业顺利,但是需要提防竞争对手背后搞小动作。2、梦到下水道很香,预示近期运势不错,能够心想事成,财运上也会有着不错的发展,能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3、...

  (一)梦到下水道堵塞并疏通

  1、梦到下水道疏通预示近期财势会有不错的上升,会有不错的盈利,营业顺利,但是需要提防竞争对手背后搞小动作。

  2、梦到下水道很香,预示近期运势不错,能够心想事成,财运上也会有着不错的发展,能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

  3、梦到下水道积水,预示能过上安逸稳定的生活,生活美满和谐,之前的压力能够得到释放。

  (二)如何疏通卫生间下水道

  1、使用管道疏通器,深入下水道,然后一边放水,一边摇动疏通器,看是否能够将堵塞打通。

  2、使用管道疏通剂。在市场上直接购买疏通剂,按照使用说明和配比倒入下水道,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水,静候15分钟左右,使疏通剂和堵塞物充分反应,最后用大量的水进行冲洗疏通。

  3、铁丝疏通。如果可以明确下水道有较多的头发,可使用铁丝进行勾拉,方便快捷。

  (三)下水道堵了怎样疏通

  1、皮塞子。下水道里面存满了水,用皮塞子用力下压,然后猛力一提,这样就会形成一定的压力及抽力,有可能会把堵塞的杂物冲开。

  2、找一根直径0.5毫米的铁丝或钢丝,2.-3米左右长,从中间对折,然后拧成一股,然后把一头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头,一边往里顺一边朝一个方向拧劲,如果遇到阻力拧不动了也伸不进去了,就往出拽,杂物就能勾出来,反复几次基本能疏通。

  3、当下水道发生堵塞时,可以将打气筒的胶管塞入排水管道,并密封住下水口,再放入足量的清水,快速地向下水道里打气,下水道就能疏通。

  4、我们还可以使用洗衣粉加热水,像堵塞的下水道里面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再倒入3杯热水就可以了。如果还不能疏通下水道的话,再往里面倒入一杯醋,就搞定了。

  (四)在正常情况下居民楼下水道堵塞应该谁负责?

  1、由此根下水道的共有者一同负责。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业主对建筑物内的住宅、经营性用房等专有部分享有所有权,对专有部分以外的共有部分享有共有和共同管理的权利。业主对其建筑物专有部分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业主行使权利不得危及建筑物的安全,不得损害其他业主的合法权益。业主对建筑物专有部分以外的共有部分,享有权利,承担义务;不得以放弃权利不履行义务。业主转让建筑物内的住宅、经营性用房,其对共有部分享有的共有和共同管理的权利一并转让。业主可以自行管理建筑物及其附属设施,也可以委托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管理人管理。对建设单位聘请的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管理人,业主有权依法更换。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