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怎么做猪肝

原创
(1)广东人怎么做猪肝1、准备猪肝、芹菜、调料适量。2、首先将猪肝切片后加入糖、盐、淀粉、料酒抓拌均匀。锅中坐水,加入盐和糖,倒入芹菜过水后捞出。3、锅中倒油,倒入葱姜爆香,倒入猪肝翻炒后出锅装盘。4、芹菜倒入锅中翻炒,加入盐、糖、酱油、红...

  (1)广东人怎么做猪肝

  1、准备猪肝、芹菜、调料适量。

  2、首先将猪肝切片后加入糖、盐、淀粉、料酒抓拌均匀。锅中坐水,加入盐和糖,倒入芹菜过水后捞出。

  3、锅中倒油,倒入葱姜爆香,倒入猪肝翻炒后出锅装盘。

  4、芹菜倒入锅中翻炒,加入盐、糖、酱油、红椒、猪肝、香油、鸡精翻炒均匀,炒猪肝就做好了。

  (2)熊猫TV怎么用?推荐以下使用步骤

  1、熊猫的使用方法和其他平台还是差不多的,如果熟悉其他平台,使用熊猫基本没有问题。点击自己的头像,默认的是一只戴着耳机的熊猫,进入个人中心。

  2、个人中心可以修改头像(直接点击头像就可以)、密码,绑定邮箱(方便找回密码)。

  3、输入原密码两次,然后设置新密码就可以了。

  4、点击绑定,输入邮箱地址以及验证码,然后去邮箱点击邮件中的链接验证就可以了。

  (3)ps历史画笔工具怎么用

  1、按下crl+O打开一张西瓜图片,这种图片的色彩有点暗淡,可以选择图像,调整,亮度和对比度,修改图像的亮度,让图片变得更加鲜艳,有光泽感。

  2、 选择图像,调整,色相和饱和度的数值,更改图像的饱和度,图形的色彩更加艳丽。选择窗口,打开历史记录,选择历史画笔工具,将历史画笔工具按钮放置在原来图片的位置上方,为图片左侧标记图标按钮。历史画笔工具可用来还原图像原来的色彩,让图像变得更加有立体感。

  3、然后在历史画笔工具左边点选图像按钮,继续涂抹西瓜的颜色,可以还原图形的本来色,就会发现西瓜的颜色是变化了,背景色是没有变化,还是还原了原来的颜色。也就是相当于,西瓜的颜色经过图像调整,调整了图像的色相饱和度,为了保留图像背景颜色,可自动涂抹周围边缘,让它进行更改。

  4、继续按下快捷键crl+o,打开一张图片,选择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将半径数值修改为3.8像素,让图像模糊。模糊图像就是因为图像中,人物的斑点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更改图像。

  5、打开窗口,在历史记录选项中,在图像饱和度的前面点选历史画笔工具的按钮,在按下鼠标左键选中刚才高斯模糊的历史记录选项,然后开始涂抹人物的眼睛,人物的嘴巴,鼻子和嘴唇,这样人物的脸部模糊。主要的部分更加清晰。可选择图像,调整,亮度和对比度,再次将人物脸部调亮,或者按下crl+L快捷键,打开色阶对话框,将白色的滑块向左移动,让人物脸部的皮肤更嫩白。

  6、这样人物脸部痘痘被去掉了一部分,可选择仿制图章工具,按下alt键对人物脸部白嫩的皮肤取样,然后按下鼠标左键,在人物脸部灰暗的地方,点击进行涂抹,这样人物脸部也就变得更加漂亮了。这就是历史画笔工具的运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