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白萝卜丸子的做法窍门

原创
一、炸白萝卜丸子的做法窍门1、食材:白萝卜1根、鸡蛋1个。2、方法:(1)准备一个大白萝卜,洗净控干,不用去皮擦成丝,加入适量的盐淹出水分。(2)腌好的萝卜丝剁碎,加入提前泡好的粉条,加入葱姜末,再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的面粉,最后在放上一...

  一、炸白萝卜丸子的做法窍门

  1、食材:

  白萝卜1根、鸡蛋1个。

  2、方法:

  (1)准备一个大白萝卜,洗净控干,不用去皮擦成丝,加入适量的盐淹出水分。

  (2)腌好的萝卜丝剁碎,加入提前泡好的粉条,加入葱姜末,再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的面粉,最后在放上一点盐,搅拌均与成面糊状。

  (3)团成大小合适的丸子状,锅中放油,油温7成儿热,下锅炸,小火慢炸,炸至金黄出锅,外酥里嫩,非常好吃。

  二、白萝卜在高压锅压多久

  1、如果是制作压锅萝卜,即高压锅仅仅只有萝卜没有其他肉类,在白萝卜倒入高压锅之后需要焖制20分钟左右。

  2、如果用高压锅制作白萝卜排骨或者白萝卜牛肉等,把白萝卜放入高压锅,再放入其它食材,盖上锅盖,烧开至冒气后转小火继续焖15到20分钟(具体时间看各人高压锅压力灵活调整)。

  3、如果是制作牛肉炖胡萝卜,先用高压力锅焖煮牛腩35分钟左右,再倒入切好的胡萝卜,继续焖煮8分钟即可。

  三、吃白萝卜的好处和坏处

  1、冬天吃白萝卜的好处:

  (1)提高身体免疫力:白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比如维生素、纤维素、以及微量元素等有效成分,食用可以补充身体营养,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适合一些体质虚弱的人食用。

  (2)促进消化:白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芥子油和纤维素成分,这两种成分都具有促进肠胃运动的作用,很适合一些消化不良人食用,具有促进消化、提高食欲的作用。

  (3)滋润皮肤:冬天气候干燥,而白萝卜中富含维生素和水分,食用可以补充皮肤的水分和营养,可以滋润肌肤、有益于皮肤健康。

  2、冬天吃白萝卜的坏处:

  (1)白萝卜虽然是极好的冬季保健食材,但是也不适合吃太多,因为白萝卜具有极好的促进肠胃运动的作用,并且性质比较寒凉,吃多了容易导致拉肚子。

  (2)白萝卜中含有木质素和淀粉酶,具有极好的顺气的作用,所以如果白萝卜吃的太多,就会导致人不停地放屁。

  四、饭店腌白萝卜怎么做的

  1、准备好食材白萝卜1个,胡萝卜1个,泡椒、白醋、盐、白糖,密封罐里加一杯凉开水。

  2、白萝卜洗干净,萝卜先切断,再切片,再切条。比较喜欢萝卜条的口感,你也可以切片,切块。腌萝卜不要去皮比较爽口。

  3、把切好的萝卜装进容器,加2勺盐腌制10分钟,萝卜会出水,控干水分。

  4、再用白糖腌制10分钟,同样萝卜出水,控干水分,用开水冲一下,装进装有冷开水的密封罐里。

  5、泡椒剪开使萝卜更容易入味。把泡椒倒入密封罐,泡椒水不要浪费,加一半到萝卜中,加适量白醋,开始可以少加些,根据个人口味酌量。

  6、用筷子搅拌均匀,泡椒萝卜就完成了,盖上盖子,10分钟就可以吃了,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味道更佳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