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清洁球怎么用

原创
(1)厕所清洁球怎么用1、使用前请先按下马桶冲洗按钮。2、打开马桶水箱盖,倒入厕所清洁球1包,放置2小时。建议睡觉前或出门前使用(顽固污渍请用2包)3、两小时后按下按钮冲洗马桶1-2次。(水箱内没浸到的污渍,可以蘸取厕所清洁球用刷子清洁后冲...

  (1)厕所清洁球怎么用

  1、使用前请先按下马桶冲洗按钮。

  2、打开马桶水箱盖,倒入厕所清洁球1包,放置2小时。建议睡觉前或出门前使用(顽固污渍请用2包)

  3、两小时后按下按钮冲洗马桶1-2次。(水箱内没浸到的污渍,可以蘸取厕所清洁球用刷子清洁后冲洗)

  4、使用后封好包装袋,避免受潮。建议每1-2周使用一次。

  (2)厕所吸盘怎么用

  1、先得放水把马桶吸盖住,如果能允许多点水最好。然后你轻轻地压下去,推到底然后猛地拉上来,注意不要拉出水面,不然水会溅起来的,这样反复几下,你家的马桶塞得再牢也不会疏不通。

  2、主要是把它们拉松然后再自然下去。

  3、按住水箱冲水按钮向马桶里面注水,然后把皮踹子对准马桶底部的排污口位置猛按,只要听到咕咚一声,那就说明已经通了。如果一次不行的话,可重复进行多次,直到通畅时为止。

  (3)vivo应用共享怎么用

  1、在桌面找到互传软件图标,点击进入,选择我要发送,底部会出现等待对方加入。

  2、另外一台手机同样进入互传,点击我要接收。

  3、搜索到设备后,点击该设备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即可应用共享。

  4、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4)分付的钱怎么用

  1、在购物时,可以选中分付进行支付,支付完之后,需要回到分付页面,在每个月的还款日按时还款就行了。

  2、微信分付怎么提高额度

  微信信用评估依据的维度大致可以分为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三个方面。用户可以完善自己微信账户的信息,多用微信支付消费、订票,使用微信还信用卡,交水电燃气费用,有利于提高微信账户的信用指数。

  (5)怎么用酸奶机做酸奶最简单方便

  1、酸奶机自带不锈钢盆用沸水消毒,倒入菌粉(1g)。

  2、倒入少量牛奶,轻轻摇晃几下,使菌粉融化,再倒入剩下的牛奶。

  3、放入酸奶机中,插上电源过夜,再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即可食用。酸奶味微酸,食用前可配果酱,水果,蜂蜜等。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