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虾仁最简单的做法

原创
一、干虾仁最简单的做法1、西葫芦洗净去两头,从中间切开,去瓤(嫩的西葫芦可以不用去瓤)。2、改刀切片。3、葱切片,姜切片,准备干虾仁。4、锅中倒入食用油,放入五香粉。5、油八分开放入干虾仁煸炒,放入葱,姜煸炒。6、放入西葫芦煸炒,放入盐煸炒...

  一、干虾仁最简单的做法

  1、西葫芦洗净去两头,从中间切开,去瓤(嫩的西葫芦可以不用去瓤)。

  2、改刀切片。

  3、葱切片,姜切片,准备干虾仁。

  4、锅中倒入食用油,放入五香粉。

  5、油八分开放入干虾仁煸炒,放入葱,姜煸炒。

  6、放入西葫芦煸炒,放入盐煸炒,盐要少放,因为虾仁本身就含有盐。

  7、西葫芦炒软放入蚝油,味素,出锅装盘。

  二、面粉最简单的做法大全

  1、将面粉放入盆中。将鸡蛋打入面粉里面,加水,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至面糊中没有面疙瘩即可(面糊尽量稀一点,不要很稠),放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按个人口味而定)。

  2、将平底锅加热,用事先准备好的半个土豆,把油刷在锅底,用汤勺将面糊盛起,(一勺即可),倒入锅中,将锅拿起,让锅中的面糊,围着锅底旋转一圈,小火,待面糊一面成型后,将其翻转一下!两面成金黄色,即可取出。

  3、鸡蛋饼的特色是:面饼光滑,柔软,色泽金黄,可以切开吃,也可以卷着土豆丝,黄瓜丝一起吃!营养丰富,口感饱满,制作简单!是不可多得的一道家常主食。

  三、检测漏电最简单方法

  1、判别是否电器漏电方法

  首先将所有电器的插头全部拔下,然后依次插到插盘上,那个电器引起跳闸,那么显然引起跳闸的电器有故障。

  2、判断是否照明线路漏电的方法

  首先关闭所有的灯具,然后依次打开,如果那个灯具引起跳闸,那么就很有可能是灯具或者该灯的线路出现故障。

  3、兆欧表的检测漏电的方法

  若合闸经过一段时间才跳闸且跳闸时间不太一致,那么就可以推断这是由于零线漏电导致的。这个时候检测需要用兆欧表才可以。但是如果插座上没有接任何电气设备,仍然出现跳闸的情况,那么就极有可能是线路问题。

  先将主零线拆散开来,然后把所有分开关全部断开,用兆欧表逐一查每路线路零线对地绝缘阻值,通过这种方法先判断找出问题线路,然后再查看该线路是否有电气设备直接接线的,如果有那么再分别查。如果判断电气设备没有问题,那么就只能通过换线的方式去解决该类问题。

  4、磁针判别法

  由于电磁感应现象,测试电线是否漏电,可以在被测试部位放一个磁性指针,当指针针方向发生偏移现象,就说明测试部位漏电。

  5、电流表判别法

  线路的使用年限较长,线路的长期处于潮湿受磨损的环境中,会导致绝缘层老化、绝缘子损坏等情况,从而在线路上产生漏电现象。要判断类似情况,就在总刀闸上接一只电流表,不加任何负载,并接通负载开关。若电流表指针摆动,说明线路漏电。当切断零线;若电流表指针不变,即为漏电现象产生于火线与地之间;如果电流表示数归零,即为火线与零线之间产生漏电现象。

  若电流表示数变小,但是仍有值,则表明火零、火地之间都有漏电现象。

  取下分路熔断器或拉开刀闸,电流表指示不变则可以证明是总线漏电;电流表指示为零说明分路漏电;电流表示数变小,但却仍有值,则可以断定总线与分路都有漏电现象。当我们判断好漏电支路后,依次断开该支路开关,当某一开关断开电流表示数变为零时,则可以判断该线路漏电;若只是示数变小说明并不仅是该线路漏电外;若是干线漏电,则所有开关断开,电流表示数不变。

  四、皮皮虾最简单吃法

  1、白灼皮皮虾,白灼是皮皮虾的最常见的一种做法,简单呐!用清水煮几分钟,等皮皮虾表面变红捞出来沾点醋就可以吃!当然,白灼的做法也因人而异,有些人喜欢在煮的时候加点葱姜等,有些讲究原味的人就不会加。

  2、清蒸皮皮虾是最简单的做法了,分以下4步,皮皮虾洗干净;放在蒸锅里,

  撒上姜丝,摆上葱段,撒上少许盐。

  开火,等水开后再蒸10分钟即可出锅食用。

  姜剁成姜末,放在小碗里倒上醋蘸着吃即可(根据个人口味)。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