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大冒险怎么玩

原创
①真心话大冒险怎么玩1、2人时,可利用猜拳决定;3人时,可利用手心手背决定;如果有很多人,可以抽牌,通常来说抽中大鬼的那位就要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由选定的一方选择选择真心话,则由胜方随意问输者问题,输者必须全部如实回答;问题和行为都不能太...

  ①真心话大冒险怎么玩

  1、2人时,可利用猜拳决定;3人时,可利用手心手背决定;如果有很多人,可以抽牌,通常来说抽中大鬼的那位就要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由选定的一方选择选择真心话,则由胜方随意问输者问题,输者必须全部如实回答;问题和行为都不能太过分。(这是离开电脑时的游戏)。

  2、电脑游戏是:按照以上方式选出一个人来决定“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选择真心话,游戏系统会给你提出问题,你必须说出来;选择大冒险,游戏系统会给你一个任务,必须完成。一个人完成后开始下一轮。

  ②怎样玩我的世界生活大冒险

  1、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会获得一个魔法水晶球,拿在手上右击可以使用。

  2、需要玩家回答几个问题,首先问你是男是女,之后问你喜欢男的还是喜欢女的,再就是问你想要一个村子还是独自一个人生存,最后就是输入玩家的名字。这个选择都是非常重要的。

  3、最后魔法水晶球会生成一个村庄,但是会覆盖玩家当前位置,如果有建筑的话也会覆盖的。

  4、生成的村庄中有各个职业的村民,玩家可以和他们自由互动。玩家还可以查看村民的信息,情绪等等,而且还可以让村民跟随,或者做一些简单的工作。

  5、如果对某个女孩有好感,可以通过一些互动来刷好感度。当好感度达到一百的时候,只要再制作一枚结婚戒指就可以结婚。

  6、结婚后,可以让女孩做饭、生孩子。生孩子比较简单,只要在互动菜单中选择生孩子,就可以了。孩子生下来是很小的,之后会慢慢长大。孩子们长大了之后,也会自己找对象结婚的。

  ③真心话大冒险惩罚

  真心话问题:

  1、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潜质,你愿意拥有什么呢?

  2、第一次是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的?

  3、如果被不喜欢的人表白了该怎样办?

  4、此刻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5、以前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6、在你眼里什么样?

  7、觉得自我最郁闷的外号是什么。

  8、今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9、感情和面包中,你会选取哪个?为什么?

  10、初吻年龄。

  11、最不开心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

  大冒险:

  1、正应对着十指交扣,深情对视,深情朗诵骆宾王的《鹅》。

  2、对陌生人美眉挤眉弄眼。

  3、深情的望着离你最远的异性为其唱一首情歌。

  4、站起来,大喊我是超人,我要回家了!”

  5、站起,大喊我是超人,我要回家了!”。

  6、男生抱起女生,持续20秒钟。

  7、十指交扣握住持续一轮。

  8、亲左数第二个异性的额头。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