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天地2会心丹有什么用

原创
(1)吞食天地2会心丹有什么用1、回心丹,也叫会心丹,这个东西用了之後,攻击变得很强,产生暴击效果,也就是奋战。2、会心丹是对敌人使用的,只有在战斗的时候才可以使用,如果你是关羽,对曹操使用了会心丹,那么关羽战斗的时候打的就是曹操,而且还是...

  (1)吞食天地2会心丹有什么用

  1、回心丹,也叫会心丹,这个东西用了之後,攻击变得很强,产生暴击效果,也就是奋战。

  2、会心丹是对敌人使用的,只有在战斗的时候才可以使用,如果你是关羽,对曹操使用了会心丹,那么关羽战斗的时候打的就是曹操,而且还是奋战。会心丹只能使用一次。

  (2)吞食天地2关羽在哪里

  1、吞食天地2关羽在幽州界桥引发剧情。

  2、我们在渡河之后就会遇到夏侯惇,其对话之后,触发战斗,接着我们要做的就是保证自己不死,就是回血就可以了,然后第一回合结束之后,我们就会看到士兵过来了。但是夏侯惇没有放走我们,我们继续点击让自己不死,可以回血,攻击也可以。接着第二回合之后,张辽来将我们救下,我们对话结束之后,这里就已经打过了夏侯惇了。

  (3)吞食天地2之张角传隐藏物品

  1、吞食天地2之张角传隐藏物品:六甲天书。

  2、不过六甲天书并不在城里,在游戏中需要注重和游戏里每个人物的交谈,不能错过重要信息。

  3、通过交谈得知,六甲天书在高老庄东边的山洞里,里面除了天书还有一样加攻击的道具(项羽护手),而且在高老庄的菜地里也有宝贝。

  (4)吞食天地2隐藏物品

  1、可以在洛阳城,荆州城,新野(建成前),新野城(建造中)发现隐藏物品。

  2、可以在新野(建造中),彝陵城,南城,樊城发现隐藏物品。

  3、可以在零陵城,桂阳城附近的村庄,桂阳城,武陵城发现隐藏物品。

  4、可以在武陵城西南的海边,武陵城西南的海边,长沙城,新野(建成后)发现隐藏物品。

  5、可以在新野(建成后),廖化所在的森林,廖化所在的森林,廖化所在的森林发现隐藏物品。

  6、可以在廖化所在的森林,廖化所在的森林,涪水城,葭萌关可以发现隐藏物品。

  7、可以在阳平关,南郑关,汉中城,涪水寨(湖泊消失之后)可以发现隐藏物品。

  8、可以在涪水寨(湖泊消失之后),巴城,巴关,建宁山寨发现隐藏物品。

  9、可以在建宁城,蒋家村,蒋琬母亲被困的小屋,越隽城发现隐藏物品。

  10、可以在越隽城,绵竹关,雒城,雒城发现隐藏物品。

  11、可以在雒城,成都城,南安城,安定城发现隐藏物品。

  12、可以在安定城,天水城,天水城,陈仓城发现隐藏物品 。

  13、可以在陈仓城,街亭,高老庄,高老庄发现隐藏物品。

  14、可以在鲁城,鲁城,祁山关,渭水关发现隐藏物品。

  15、可以在五丈原,长安城,长安城,长安城安县隐藏物品。

  16、可以在陈家村发现隐藏物品,还有一个特殊的隐藏宝物,因位置关系正常游戏中是无法获得。

  (5)吞食天地2怎么借东风

  1、找到老头子。从传到孙权那里开始说,刚开始城里有老树枝拿了,然后去右上的山洞把硝石也拿了,出山洞,然后向下走 到了个村庄里,倒数第二个不是倒数第一个屋子里有个老头跟他说话。

  2、出村打大蛇。出村子到码头那里,有个船,进去后就到了一个小岛上了,接着不进村子,直接上走,上山,到达地点后,打大蛇。

  3、找巫女要密法书。打败大蛇后,就去找巫女要密法书(一定给孔明),然后按照原来道路下山,在做船回城,在问拿到老树枝对面的老头,给你火药,做船,到拨望坡下面的大石头那里,使用火药,然后过去后,打菜帽,打败后,进宫殿,宫殿里左面有楼梯,里面铁的武器和防具,还有武器店里也有铁的装备,尽量买了,推荐(在继续向左走有个山洞能得到火焰甲,还有2个不是3个智复丹(战斗时谋略+20),也可以不打菜帽的时候去拿,上面有个口能直接过去)。

  4、借东风。然后回城找孙权、周瑜、吕蒙、张招挨个问,最后孙权问你要借东风,然后先去做船,找水镜先生,告诉你庞统居住的位置,然后下去做船回去,接着一直想下走,走到沼泽的地方下面有个口,进去后通过有个屋子里面就是庞统了,接着回城问孙权说可以开战了,存档!然后孔明做第一位剩下的看自己爱好,接着做船打曹操,打仗的时候,孔明使用密法书。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