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烤玉米

原创
1,烤箱烤玉米烤玉米小窍门烤出来又香又入味先把玉米洗干净。去掉头尾没有玉米粒的部分,切段。把玉米放蒸笼上蒸10分钟。碗中放入盐,五香粉。再加入孜然粉,油,少许生抽,和几滴香醋。所有调料拌匀。用刷子均匀的刷在玉米上。放烤箱,中上层,上下火20...

  1,烤箱烤玉米 烤玉米小窍门烤出来又香又入味

  先把玉米洗干净。

  去掉头尾没有玉米粒的部分,切段。

  把玉米放蒸笼上蒸10分钟。

  碗中放入盐,五香粉。

  再加入孜然粉,油,少许生抽,和几滴香醋。

  所有调料拌匀。

  用刷子均匀的刷在玉米上。

  放烤箱,中上层,上下火 200度烤5分钟后取出再刷一次调味汁,再烤5分钟。

  出炉后可以用竹签戳起来吃,不会弄脏手。

  2,烤箱烤玉米刷什么油

  1、烤箱烤玉米一般刷食用油或是黄油,在烤玉米的时候刷上油,可以保持玉米表面的水分,这样烤出来的玉米表面不会很干,而且口感更好。

  2、刷上油还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可以使烤出来的玉米不会粘黏在烤盘上,也可以让烤箱与玉米之间散热更加均匀。

  3,燃气烤玉米的做法

  1、材料:玉米2个,蜂蜜,清水,牛奶。做法:将玉米的外皮去掉,保留一两层最里面的皮。锅中放水,放入玉米棒子,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煮熟。捞出玉米,把皮去掉,控干水分。

  2、将蜂蜜和清水调和均匀,均匀的刷在玉米上,稍微风干下,再刷一层牛奶。将玉米放在烤网上。

  3、烤箱预热,220度,中层,约烤30分钟,出炉前5分钟,将玉米取出再刷一层蜂蜜水,继续烤5分钟即可。

  4,烤箱玉米怎么烤 自制烤玉米外酥里糯简单又好吃

  玉米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切成段儿备用。

  竹签清洗干净,把玉米段串在竹签上。

  把串好的玉米段放在烤架上,上下火180度烤5分钟。烤架下面用烤盘接住,以免弄脏烤箱。

  时间到了把玉米取出来,表面均匀地刷一层薄薄的油。

  把玉米段放进烤箱,上下火200度烤10分钟。

  椒盐一小勺,辣椒粉一小勺,胡椒粉一小勺,孜然粉3勺混合均匀备用。

  把混合好的料,均匀地刷在玉米的表面。不吃辣的可以省略这一步。

  把刷好调料的玉米放进烤箱再烤5分钟即可。烤好的玉米外表酥脆,里面甜糯,刷了调料,就像吃烧烤一样,很美味!

  5,烤玉米怎么烤

  1、将玉米洗净沥干备用。

  2、取玉米1根用筷子固定,另一根用铝箔纸包起,并加入调味料奶油,包密后放入烤架上烧烤,至熟透约须5分钟左右,也可以放入家中烤箱中烤也很方便。

  3、将调味料酱油,搅拌均匀备用。

  4、将烤网洗净放在碳火上,放入由竹筷固定好的玉米,先烤三分熟后,再涂上调味料酱油,继续烤,并须翻动玉米,以能让玉米能入味,烤至熟透并微焦香,即可食用。 玉米可以撒上芝麻或起司烤,味道也很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