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么制作芒果布丁

原创
(一)在家怎么制作芒果布丁1、准备材料:鱼胶粉15克,水3大匙,芒果2个,牛奶5大匙,鸡蛋1只,水2杯,精制砂糖65克,鲜奶油2/4小匙,水(蛋糊粉用)2小匙。2、芒果切两半,再切成小方块,顶起皮来,就很容易将果肉取出;3、将芒果肉搅拌成泥...

  (一)在家怎么制作芒果布丁

  1、准备材料:鱼胶粉15克,水3大匙,芒果2个,牛奶5大匙,鸡蛋1只,水2杯,精制砂糖65克,鲜奶油2/4小匙,水(蛋糊粉用)2小匙。

  2、芒果切两半,再切成小方块, 顶起皮来, 就很容易将果肉取出;

  3、将芒果肉搅拌成泥,余下的切丁待用;

  4、牛奶加白砂糖小火加热至85度左右,加入白砂糖, 搅拌均匀;

  5、再将鱼胶粉倒入,搅拌使其溶化;

  6、熄火后放入大容器中摊凉后, 加入奶油搅拌均匀;

  7、再将芒果泥倒入, 混合均匀;

  8、将所有的混合物过筛;

  9、倒入准备好的容器中;

  10、放入冰箱中冷藏1~2小时, 拿出来吃时再将芒果肉切成小丁放在上面即成美味的芒果布丁。

  (二)在家怎么诱蜂最快

  1、蜂蜜气味:在旧蜂箱里涂抹一些蜂蜜放到野生蜜蜂经常活动的地方,每天傍晚观察一下是否有蜜蜂进入,如果有就把蜂箱转移走了,移动的距离要超过三千米,不然会出现回蜂情况。

  2、蜂巢残片:在傍晚时分把一些蜂巢的残片在蜂箱附近点燃,这时野生蜜蜂就会在闻到香气之后会来到蜂箱附近,如果蜂箱也有蜜蜂生活过的气味就会进入到蜂箱之中。

  3、用侦察蜂:用蜂蜜引诱侦察蜂进入蜂箱,不要关闭巢门,让它们自行离去,反复几次以后侦察蜂就会带来大量的蜂群。在蜂群来到后找到蜂王,控制好蜂王不使其飞离即可。

  (三)在家怎么清洁毛孔

  1、买有清洁毛孔(吸附能力强)的洗面奶。有清洁能力的洗面奶,就可以带走毛孔里的垃圾,像含有碳元素的洗面奶,就有清洁毛孔的功效。

  2、用食用盐按摩皮肤。当然如果是专门护肤的盐可能效果很理想。洗完脸之后,将皮肤稍稍擦干(不要太干),用盐按摩皮肤15分钟左右,能够带走毛孔中的垃圾。

  3、使用有清洁毛孔功效的面膜(鼻贴,导出液)。有专门清洁毛孔的面膜,一般为撕拉型。洗完脸之后,将皮肤擦干,将面膜覆盖,随着面膜撕拉,毛孔里面的垃圾,就会随之带走。

  4、使用蒸脸仪(敷热毛巾),打开毛孔之后,洗脸(做面膜)。尤其是在冬天,毛孔呈闭合状态,这时候像清理毛孔,一定想要把毛孔打开。没有蒸脸仪的情况下,可以用热毛巾敷脸,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5、使用有清洁毛孔作用的护肤品(爽肤水)。我们都知道,爽肤水是对我们皮肤的二次清洁。所以想彻底清洁毛孔,选对爽肤水很重要。

  6、定期去角质。当我们的皮肤角质太厚的时候,毛孔更容易堆积垃圾。所以一个月左右,最好能去一次角质。当然也要根据本人的皮肤的角质层实际情况来定。

  7、不熬夜,多吃水果、多喝水,保持皮肤水油平衡,这样能够减少毛孔垃圾地堆积。当皮肤是大油田的时候,油脂很容易堵塞毛孔。所以保持皮肤水油平衡是关键。

  (四)姜在家怎么保存

  1、买回鲜姜后,洗净擦干,然后进入食盐中,可使生姜保鲜较长时间不坏。

  2、鲜姜洗净,甩去表面水分,然后将细盐涂于表面,放在一个不封口的小塑料袋内,鲜姜可保存10天左右不干不烂。

  3、将生姜浸泡在盐水中一个小时,然后取出晾干或者说晒干,放进冰箱,可以长期保鲜。

  4、把鲜姜洗净晾干,切成薄片,装入已洗净、干燥的大口瓶中,然后倒入适量白酒,把瓶口盖严,食用时注意用专筷取,可长时间保存不坏。

  5、沙埋:选择外皮无损伤,茎肥厚的大块姜,生有小芽的应掰掉,把姜埋入潮而不湿的细沙土或黄土中,冬季要防冻,可放在较暖、干燥、通风处。可埋在花盆、脸盆中。这种方法不太方便。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