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可以用来做什么点心

原创
一紫薯可以用来做什么点心1、紫薯可以用来做酸奶紫薯泥、牛奶紫薯泥、香蕉紫薯卷等等,下面教大家做紫薯饼。2、制作方法:(1)首先我们先把紫薯给洗干净,然后去皮之后可以把紫薯切成片,然后放在蒸锅上蒸熟,等紫薯蒸熟之后,把紫薯取出放在碗内,然后用...

  一 紫薯可以用来做什么点心

  1、紫薯可以用来做酸奶紫薯泥、牛奶紫薯泥、香蕉紫薯卷等等,下面教大家做紫薯饼。

  2、制作方法:(1)首先我们先把紫薯给洗干净,然后去皮之后可以把紫薯切成片,然后放在蒸锅上蒸熟,等紫薯蒸熟之后,把紫薯取出放在碗内,然后用勺子把紫薯压成紫薯泥。把紫薯压成紫薯泥之后,我们取适量的纯牛奶加入到紫薯中,然后充分的搅拌均匀之后备用。

  (2)然后再准备一些面粉,把面粉先用筛子过筛,这样可以使面粉更加的细腻,然后在面粉中打入两个鸡蛋之后再加入适量的食用盐和白糖,然后搅拌均匀之后,再加入适量的牛奶,搅拌均匀,做成面糊。

  (3)注意面糊不要做得太稀了,但是也不能做得太稠了,用筷子提起能够不间断的留下就可以了。然后准备一个平底锅放在火上加热,之后我锅中倒入适量的面煳,然后均匀的摊开等成型之后,就可以翻面了,等两面都烙至金黄,然后就可以出锅了,之后我们将搅拌好的紫薯泥均匀的铺在蛋饼上,然后把蛋饼卷成卷,之后再切成大小均匀的块儿,就可以吃了。

  二 热熔胶可以做什么好玩的小实验

  1、热熔胶代替维修五金工具的橡胶防滑手柄:碰到一些需要防滑的工具因为日久使用破裂的,只需要用热熔胶沿着手柄外面涂一圈,可以重新启到绝缘和防滑的效果,而且防水。

  2、热熔胶作为疏松木板固定的膨胀载体:一些木质疏松的板材很难打螺丝,因为稍微用力就掉出来了。这时候往里面滴一点点热熔胶,侧着热熔胶融化前将螺丝拧进去,很轻松就能把螺丝在木板里固定。

  3、热熔胶DIY塑胶小碗盛物用品:在气球外面用热熔胶涂一个网罩的半球,等胶水干透后戳穿气球,得到剩下的热熔胶容器可以装东西,放小孩子的玩具或者各种半成品的手工用具。

  三 只有牛奶和草莓可以做什么

  1、牛奶草莓奶昔。将草莓洗干净后切丁,与牛奶一起加入榨汁机中,启动榨汁机就可。

  2、牛奶草莓冰棒。将草莓切丁后,将两者混合在一起放入冰棒模具中,再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直至冰棒成形为止。

  3、如果有鸡蛋的话,可以在将鸡蛋和牛奶混合在一起,再加入草莓果汁,就能做出草莓布丁了。

  四 银光云库是做什么的

  1、银光云库相当于一个发布器,一款发布项目和任务的软件,为网络用户提供网络项目任务,针对网络新手打造的全能化系统化网络赚钱系统。

  2、这个软件做任务,没有技术性,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但是收益不是稳定的,要看个人的熟练程度,一般每个月几百到上千不等,做的好一个月有3000多,并不能当做本职来做,只能说搞点零花钱。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