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盐水鸭的做法

原创
(1)南京盐水鸭的做法1、食材:鸭(1500克)、料酒(30克)、盐(130克)、大葱(10克)、姜(5克)、八角(3克)、花椒(2克)、米盐(1克)、麻油(4勺)。2、将嫩光鸭斩去小翅和鸭脚掌,再在右翅窝下开约3厘米长的小口,从刀口处取出...

  (1)南京盐水鸭的做法

  1、食材:鸭(1500克)、料酒(30克)、盐(130克)、大葱(10克)、姜(5克)、八角(3克)、花椒(2克)、米盐(1克)、麻油(4勺)。

  2、将嫩光鸭斩去小翅和鸭脚掌,再在右翅窝下开约3厘米长的小口,从刀口处取出内脏、拉出气管和食管,用清水冲净,滤干备用。炒锅放在火上放入盐、花椒炒热后备用。

  3、用1/2热的椒盐从翅下刀口处塞入鸭腹,晃匀,用剩下椒盐的1/2椒盐擦遍鸭身,再用余下的热椒盐从颈部刀口和鸭嘴塞入鸭颈,然后将鸭放入缸中腌制(夏天2小时,春秋季4小时,冬季6小时)。然后取出挂在通风凉处吹干,用12厘米长的空心芦管插入鸭子肛门内,在翅窝下刀口处放入姜1片、葱结1个、大料1只。

  4、烧滚6杯清水,放入剩下的生姜、葱结、大料和料酒,将鸭腿朝上,鸭头朝下放入锅内,盖上锅盖,放在小火上焖20分钟。

  5、将鸭拎起,使鸭腹内的汤汁从刀口处漏出,滤干倒入锅内。

  6、鸭放入汤中,使鸭腹内灌入热汤,再放在小火上焖20分钟取出,抽出芦管,放入容器内冷却后。装碟即可。

  (2)正宗南京盐水鸭配方

  1、4克花椒粉和16克盐下锅炒熟

  2、鸭子600克洗净

  3、用热的椒盐抹在鸭子的全身4个小时

  4、挂起来晾干(我在后阳台挂了20个小时)

  5、加入八角2个,香叶2片,料酒5ML,生姜3片,葱1根,水没过鸭子全身

  6、中火1个小时,用筷子戳动即可

  (3)红豆薏米水要煮多久

  1、正常煮熟一般是要熬1-2个小时,熬软粉沙需要3个小时以上。

  2、原料:红豆100g、薏米50g、饮用水1500g。

  3、红小豆和薏米洗净后,放入锅中用清水浸泡4小时以上;

  4、泡好后就开火煮,先大火煮至水烧开,然后转小火煮;

  5、在煮好前20分钟放入冰糖继续熬煮,至冰糖融化即可关火。

  (4)陶渊明的故事简短

  1、葛巾漉酒。陶渊明正在酿酒。郡将前来探望。适值酒熟,陶渊明顺手取下头上葛巾漉酒,漉完之后,仍将葛巾罩在头上,然后接待他。

  2、白衣送酒。王弘做江州刺史的时候,重阳节这天,陶渊明没有酒喝,就在东篱采了一把菊花,又坐在东篱旁边。过了一会,陶渊明望见一个穿白衣的人过来了,原来是刺史王弘给他送酒来了。渊明当即小酌一番,大醉而归。

  3、我醉欲眠卿可去。不论贵贱,只要有人拜访陶渊明,只要他有酒,就会和客人一起喝酒。陶渊明若先于客人醉了,就会对客人说:“我醉了想睡了,你离开吧。”渊明的率真就在此处。

  (5)电脑出现黑屏怎么解决

  1、检查主机电源是否工作。检查电脑的电源、风扇是否正常转动。手移到主机机箱背部的出风口处,能感觉到有风吹出则电源正常,无风则是电源故障;主机电源开关开启瞬间,键盘的三个指示灯(NumLock、CapsLock、ScrollLock)是否闪亮了一下。如果是,则电源正常。电源不正常或主板不加电,显示器就不会显示。

  2、检查显示卡与显示器信号线接触是否良好。拔下插头检查一下D形插口中是否出现弯曲、断针、有大量污垢等情况,这是许多用户经常遇到的问题,容易导致插口接触不良。

  3、检查显示卡是否有灰尘。显示卡或插槽如果使用时间太长,很容易积尘,进而造成接触不良,可以取下显示卡,用酒精棉球擦一下插脚或者换一个插槽。

  4、检查其他板卡与主板的插槽接触是否良好。一般认为,计算机黑屏是显示器部分出问题,与其他设备无关。实际上,因声卡等设备的安装不正确,导致系统初始化难以完成,特别是硬盘的数据线、电源线插错,也容易造成无显示的故障。

  5、检查内存条与主板的接触是否良好。如果内存条出现问题,电脑在启动时会有连续四声“嘀嘀”声。可以把内存条重新插拔一次,或更换新的内存条。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