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原创
1)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1、五个鸡蛋,蛋黄蛋清分离。2、蛋黄加10克白砂糖搅匀,适量玉米油、牛奶、低筋面粉拌匀至呈浓稠状。蛋清加柠檬汁拌匀,加白糖搅拌至出现直立尖状。3、1/3蛋清加入蛋黄搅匀,余下蛋清加入拌匀,最后倒入面包桶中,选择烘烤功能...

  1)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1、五个鸡蛋,蛋黄蛋清分离。

  2、蛋黄加10克白砂糖搅匀,适量玉米油、牛奶、低筋面粉拌匀至呈浓稠状。蛋清加柠檬汁拌匀,加白糖搅拌至出现直立尖状。

  3、1/3蛋清加入蛋黄搅匀,余下蛋清加入拌匀,最后倒入面包桶中,选择烘烤功能烤60分钟,取出面包桶,倒扣晾凉取出即可。

  2)怎样用糯米粉做肉圆

  1、糯米粉200克、花生仁200克、核桃30克、红糖20克、猪油15克。

  2、将花生和核桃仁放入微波炉高火两分钟左右,然后去皮。

  3、将花生和核桃仁切细,锅里放入白芝麻干炒,炒熟。

  4、加入花生和核桃仁,加入适量红糖和猪油,翻炒均匀,稍微湿一点,不要太干。

  5、元宵的馅料就做好了,用快烧开的水,一点一点加入,将糯米粉揉成干湿合适的面团。

  6、取大小合适的汤圆面团搓圆,然后挖空,装入馅料,不要装太满。

  7、收口,然后搓成光滑的汤圆,放入水快烧开的锅里,轻轻晃动锅,开中小火,煮七八分钟至汤圆熟,出锅了,非常美味。

  3)家里没有网线可不可以装wifi

  1、如果你买了无线路由器,即使家里没安装网线,也是可以连接wifi的。

  2、用的无线路由器必须支持桥接。这里说明下桥接的作用,比如你家的某个房间可以接受到邻居的网络,其他房间信号比较差或者接收不到。

  3、这样设置桥接后就可以把邻居家的无线信号在你家里扩大覆盖,或许每个房间都可以连上网络了。

  4)含羞草为什么会收缩

  含羞草在晚上的时候,小叶也会合拢,叶柄下垂,白天受震动,也会合拢。特别是光线比较弱的时候,叶枕里面的水分支撑着叶子,一受到外力刺激,叶枕内的水分就会流向别的地方,叶片就会闭合。

  含羞草叶柄的基部有一个器官叫做“叶枕”,叶枕里面有好多的薄壁细胞,这些细胞非常敏感,受不了外界的刺激。叶子被触动了,薄壁细胞里面的细胞液就会像细胞间隙流动,这样就减少了细胞的膨胀能力,叶枕下面的细胞压力变小了,就会出现叶片闭合,叶柄下垂的现象。大概过了一两分钟这样,细胞液流回叶枕,叶片就恢复原状了!

  含羞草能预测地震,在地震前的几个小时里,它会叶子收缩,然后突然枯萎。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