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蓝屏代码是74怎么解决

原创
一:电脑蓝屏代码是74怎么解决1、打开机箱,除尘,检查所有的连接,插紧。2、给风扇上油,更换有问题的风扇。3、看存是容否插好了,或是换个槽,如果还不行建议换条内存。4、打开机箱,拔下硬盘数据线,再插上,或换一条数据线。5、对磁盘进行扫描--...

  一:电脑蓝屏代码是74怎么解决

  1、打开机箱,除尘,检查所有的连接,插紧。

  2、给风扇上油,更换有问题的风扇 。

  3、看存是容否插好了,或是换个槽,如果还不行建议换条内存。

  4、打开机箱,拔下硬盘数据线,再插上,或换一条数据线。

  5、对磁盘进行扫描--我的电脑—右击要装系统的磁盘驱动器(C)—属性—工具--查错,开始检查—勾选“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和“扫描并试图恢复坏扇区”—确定--开始—重启。

  6、磁盘可能有坏道,修复硬盘。

  7、使用腾讯电脑管家,工具箱--硬件检测--查看配置,根据配置更新驱动!电脑诊所--搜索系统蓝屏--查看修复办法。

  二:小孩子爱说谎怎么解决

  1、首先确定是不是谎言。有时孩子不能很确定自己说的是不是谎言,有时孩子表达的只是自己的想象,并不是谎言,这时父母就要认真判断,不要不以为然,不把孩子说的话放在心上,这样就会挫伤孩子的自尊心。

  2、弄清楚小孩子撒谎的原因。父母明确知道小孩子撒谎了,就要找到孩子撒谎的原因,究竟孩子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撒谎,可能是他的愿望得不到满足,或者怕爸妈来批评他,或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3、满足小孩子合理的要求。当孩子的要求总是得不到满足的时候,这时孩子就会出现撒谎,因为他希望爸爸妈妈可以满足他的要求,他心里的要求很强烈,但是有时出于种种原因,父母总是限制孩子,导致孩子的要求无法得到满足,父母要反思自己,当孩子提出合理要求时,应该尽量满足。

  4、不要给孩子贴标签。作为父母,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他的优缺点,不能因为孩子做错一次事情就给他贴上坏孩子的标签,这样使孩子更爱说谎,因为孩子知道他在父母眼里已经是坏孩子,得不到父母的喜欢。

  5、不要因为撒谎而惩罚孩子。很多父母因为孩子撒谎了,就进行严厉地批评,其实这时父母应该给孩子一个认错的机会,父母的态度对于孩子来说很重要,当父母认真地接受孩子认错时,孩子就会意识到撒谎是不对的,只有诚实才能得到父母的喜欢。

  6、和孩子多沟通,尊重孩子。父母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不能采取简单粗暴的形式,例如考试考好了就给零花钱,考不好就进行批评,忽略了和孩子沟通的过程,应该和孩子多聊天,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尊重孩子,这样孩子也会尊重父母。

  三:空调漏水怎么解决

  1、移动空调器:空调漏水原因一:室内机发生偏移。

  2、解决办法:移动空调器,用普通的液体水平仪重新校准空调位置。

  3、重新包装保温材料:空调漏水原因二:配管上结露水。解决办法:检查保温材料是否老化或者安装妥当,如发现缝隙或者偏薄的现象,可以重新包裹。

  四:win10系统玩dnf蓝屏怎么解决

  1、首先就是删除DNF里Start文件中的TenProtect.然后上游戏更新就可以了,这是官方客服给出的解决方法。

  2、也可以找到 C盘→Windows→System32→TesSafe.sys,以记事本形式打开TesSafe.sys,里面显示一堆乱码,全选删掉保存,然后单击TesSafe.sys属性,选择只读确定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